創泓科技通過國際級資安標準ISO27001驗證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創泓科技通過國際級資安標準ISO27001驗證

  • 張丹鳳台北訊

TCIC 陳振楠(右三)、創泓科技董事長黃健寧(右二)、網安智慧顧問 張展碩(右五)、林銘鴻(右四)、網安智慧執行長 傅秀惠(右一),於ISO/IEC 27001授證儀式合影。創泓科技
TCIC 陳振楠(右三)、創泓科技董事長黃健寧(右二)、網安智慧顧問 張展碩(右五)、林銘鴻(右四)、網安智慧執行長 傅秀惠(右一),於ISO/IEC 27001授證儀式合影。創泓科技

在台灣資通法的推動下,企業對資訊安全的關注度顯著提升。然而,資訊安全面臨著不斷變化的多種威脅,這一直是組織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為因應這一挑戰,創泓科技2023年特別聘請網安智慧科技協助輔導,網安智慧科技是一群經驗豐富的資訊安全專家顧問所構建而成,以協助組織企業引入國際標準ISO/IEC 27001和CNS 27001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從而實現資訊安全的理論、實踐和產品工具的緊密結合,確保說、寫、做一致性原則。

創泓科技宣布已於8月29日成功通過國際級資訊安全標準ISO 27001的驗證,驗證範圍包括資訊安全技術服務部門的售前業務、專案服務和資訊基礎設施管理。這使得創泓科技成為2023年全台首家通過ISO 27001驗證的資訊安全產品代理商。

創泓科技董事長黃健寧表示,2023年許多組織和企業都在積極採用創新的數位轉型的方法來提升資訊安全水平。在這一趨勢下,創泓科技選擇與經驗豐富的資訊安全顧問團隊合作,以更好地整合資訊安全工具和產品,提高企業競爭力,並落實本組織企業的資訊安全政策。這一舉措有助於建立更具韌性的企業結構,從而成功提升資訊安全能力。

創泓科技經過嚴格的書面和實地驗證,包括硬體設備和員工管理方式,成功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驗證。該驗證由加拿大第三方驗證機構「TCIC 環奧國際驗證公司(TCIC)」在8月29日頒發,創泓科技董事長黃健寧代表接受這一證書,成為2023年首家取得ISO 27001驗證的資訊安全產品代理商業者。

TCIC為TAF認證的ISO/CNS 27001公正第三方驗證機構,並持續維持ISMS驗證機構資格。TCIC除了提供ISO/CNS 27001驗證及教育訓練服務外,亦積極推動ISO/CNS 27701隱私資訊管理系統、IEC 62443-2-1資通安全管理系統、ISO 22301營運持續管理系統、ISO 20000-1服務管理系統等驗證與教育訓練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