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Tech666】企業如何從核心競爭力出發,將社會服務帶進台灣各角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姚姚Tech666】企業如何從核心競爭力出發,將社會服務帶進台灣各角落

  • 黃書瑋台北

 

ESG對於科技產業一直是重要的課題,其中S(社會責任)也是相當重要的項目。NEC台灣有別於其他企業的作法,從自身的核心競爭力出發,不僅是只有陪伴,而利用自身的科技能量,進一步帶動社會服務能為台灣各角落帶來實質的改變,讓員工對於社會服務不再是敷衍了事,而是熱血行動。

來賓:NEC台灣 賴佳怡董事總經理
本集節目要點:
📣從NEC自身的核心技術出發,找出客戶痛點,再進一步結合社會服務。
📣5G軟硬體技術讓疫情時代對台灣文化藝術展演與各項垂直應用帶來全新的改變與機會。
📣從問題源頭出發,將社會服務與自身科技解決方案結合,帶入當地社區,解決問題。

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內容,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