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金、銀牌入袋 圓展助南投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培育台灣戰神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亞運金、銀牌入袋 圓展助南投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培育台灣戰神

  • 施沛予台北訊

全球視訊會議與教育科技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 3669)長期贊助空手道國手搖籃-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培育來自南投原民偏鄉的青少年成為空手道國手,在2023年亞運賽中奪得一金一銀的佳績。

2023年亞運賽來自南投仁愛鄉卡度部落的辜翠萍,於空手道項目中,率先為台灣贏得一面銀牌。另外來自南投信義鄉達瑪巒部落的谷筱霜,則是一路過關斬將,在最後的金牌戰中面對哈薩克女將,雖身為衛冕者的她,卻在開賽後陷入苦戰,比數一度以0:5大幅的絕對落後,但是筱霜沒有放棄,在場邊教練不斷地鼓勵與提醒之下,她決定改變攻擊戰術,掌握機會完成一次關鍵勾踢及幾次有效攻擊,谷筱霜連續追分,反而在最後5秒前5:5踢平比數,終場裁判裁定谷筱霜勝出。谷筱霜就是以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漂亮的逆轉成功贏得金牌,並完成個人亞運空手道二連霸的記錄。   

圓展科技董事長郭重松表示:「我們非常肯定谷筱霜與辜翠萍兩位選手優異的表現,尤其衷心感謝黃泰吉總教無私的奉獻,與教練團的用心指導,培訓這群多來自原住民偏鄉的青少年成為優秀的空手道國手。圓展期望能幫忙社會上真正需要幫忙的人,贊助的項目未必要跟公司的業績掛勾,我們的目標是做公益,行銷效益是其次。」

圓展長期以來贊助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反映我們始終堅持「取之於社會,應當回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並在實踐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過程中,堅定地履行對社會的承諾,願更多的企業和社會各界能夠携手支持這些有潛力的年輕運動員,為台灣的體育事業和國際形象帶來更多的光輝!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