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大學舉辦跨校數位技術媒合會 探索AI大數據應用無限可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長庚大學舉辦跨校數位技術媒合會 探索AI大數據應用無限可能

  • 林佩瑩台北

歡迎報名參加11月24日「善用AI與大數據 打造數位智匯未來商機媒合會」。DIGITIMES攝
歡迎報名參加11月24日「善用AI與大數據 打造數位智匯未來商機媒合會」。DIGITIMES攝

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正迅速改變世界,在數位化趨勢下,如何善用前瞻科技力量,為自身研究成果與產業模式創造全新價值,就成為產學兩界的必要策略。為協助台灣醫療領域的產學兩界研對接技術、掌握智慧商機,長庚大學將於11月24日舉辦「善用AI與大數據 打造數位智匯未來商機媒合會」,邀請國內學術界教授,深入剖析探索AI與大數據在各領域的應用潛力。

根據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2022年底的報告顯示,全球網路使用者53億人,佔全球總人口的66%。《Digital 2023: TAIWAN》報告則指出,台灣的網路使用者數已超過2,000萬人,佔全台人口的90.7%。由上述數據可看出,網際網路已成為生活一部分,未來並將結合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等前瞻科技,落實產業智慧化願景。

在活動中,長庚大學、中央大學、明志科大、台師大、中原大學、元智大學、輔仁大學、台灣大學、台科大等多位台灣知名大學教授將齊聚一堂,深入剖析醫療、藝術、工業等不同領域深具商業化潛力的技術研究成果。此次活動還集結了12所學校、30家創新技術團隊展示多項技術,並將舉辦邀1對1商機媒合會,協助產學界攜手合作,共同掌握智慧科技龐大商機!

對於此次的技術成果發表,以及科技創新合作有興趣的廠商,歡迎報名參加11月24日「善用AI與大數據 打造數位智匯未來商機媒合會」(活動官網),邀您一同激發科技創業浪潮、共創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