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全新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Microchip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全新升級

  • 賴品如台北

Microchip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全新升級,為汽車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和支援。Microchip
Microchip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全新升級,為汽車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和支援。Microchip

汽車產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電動汽車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推動了市場對創新解決方案的需求。全球領先的智慧、互聯和安全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提供商Microchip Technology 宣布位於密西根州諾維市的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擴建升級完成。該中心佔地 24,000 平方英尺,是汽車客戶探索新技術、會見技術專家以獲得終端應用和設計支援的最佳地點。

自1999年在這裡開設應用和銷售辦事處以來,Microchip 一直是底特律社區的一部分。隨著第三期擴建專案於近期完成,Microchip的實驗室面積擴大了一倍多,包括新增了以高壓和電動汽車應用為重點的實驗室。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的擴建和啟用也為該地區帶來更多技術工作機會。

Microchip執行副總裁Rich Simoncic表示:「汽車業務是Microchip的傳統基石。我們將繼續致力於開發整體系統解決方案,此次擴建升級將使客戶能夠第一時間利用最先進的資源。除底特律分部外,我們還在慕尼黑、上海、東京和德州奧斯丁設立了汽車技術中心,為全球客戶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Microchip汽車業務副總裁Matthias Kaestner 表示:「Microchip汽車技術中心為汽車產業提供了一個在設計階段進行開發、測試和完善應用的場所,體現了我們對汽車產業的持續承諾。我們對該中心的願景是,協助汽車客戶為他們的設計自信地選擇正確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在當地提供世界一流的技術支援,協助客戶減少設計工作量,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諾維位於汽車產業的中心地帶,擁有一流的OEM製造商、供應商和新創企業,是Microchip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的關鍵設施所在地,為OEM廠商提供方便的支援服務,協助解決設計挑戰。

底特律汽車技術中心的主要設施及服務包括:

專用高壓實驗室,用於展示採用Microchip碳化矽mSiC解決方案、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DSC)以及豐富的類比和混合訊號解決方案的參考設計。使用Microchip的PCIe Gen 4和Gen 5交換硬體、單對乙太網設備(SIE)和開發工具,支援ADAS平台的中央計算和區域網路;人機介面(HMI)實驗室,支援開發全寬駕駛艙顯示器、觸控式螢幕、Knob-on-Display(KoD)解決方案以及按鈕、滑塊和滾輪,並進行電磁相容性(EMC)測試;USB和網路開發資源,用於先進USB Type-C 3.2協定應用的多媒體資通訊娛樂系統和媒體集線器預認證。

汽車MEMS諧振器和振盪器的晶片級和產品級鑒定,包括真空和晶圓級探針和測試、長期老化、頻率穩定性、相位雜訊和抖動測試能力;使用Microchip的CryptoAutomotive TrustAnchor IC開發汽車安全解決方案,並進行現場安全培訓,學習如何在安全啟動、資訊和硬體驗證等應用中部署安全工具。

Microchip碳化矽業務部副總裁Clayton Pillion表示:「新的高壓實驗室將協助汽車客戶利用我們的參考設計平台以及類比、數位控制和電源解決方案開發系統。隨著愈來愈多OEM廠商轉向生產電動汽車產品,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從設計階段到實施為他們提供完整支援。」

作為全球汽車OEM廠商嵌入式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Microchip提供符合AEC-Q100要求的多種汽車產品。公司通過汽車產業認證的產品組合包括微控制器、DSC、USB和網路解決方案、類比和介面產品、SiC MOSFET、串列EEPROM等。

Microchip還提供豐富的ISO 26262功能安全就緒和功能安全法遵元件組合。這些元件具有最新的硬體安全功能,並由全面的安全生態系統提供支援,可簡化安全關鍵型汽車應用的設計和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