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榮獲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邊緣運算卓越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凌華科技榮獲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邊緣運算卓越獎

  • 林稼弘桃園訊

凌華科技ROScube-X RQX-59系列榮獲物聯網 ( IoT ) 市場指標性網站IoT Evolution World 2023 年 IoT 邊緣運算卓越獎。凌華科技
凌華科技ROScube-X RQX-59系列榮獲物聯網 ( IoT ) 市場指標性網站IoT Evolution World 2023 年 IoT 邊緣運算卓越獎。凌華科技

桃園訊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同時也是NVIDIA Preferred Partner的凌華科技,宣布ROScube-X RQX-59系列榮獲物聯網(IoT ) 市場指標性網站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邊緣運算卓越獎。

此獎項致力於表揚在邊緣運算領域中嶄露頭角的領導廠商,獲此殊榮的公司即代表公司產品已認證通過,能夠滿足邊緣運算中各環節的需求,包含即時運算、數據可用性、AI和機器人學習。凌華科技邊緣運算平台事業處總經理陳少華表示:「我們很榮幸ROScube-X RQX-59系列獲得了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邊緣運算卓越獎。我們致力於以先進解決方案推動IoT部署,而這座獎項是對我們的莫大肯定。

ROScube是專為以人工智慧為核心的機械應用、自主式移動機器人(AMR )、和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等,量身打造的嵌入式邊緣人工智慧機械控制器,能無縫整合ROS 2系統和其廣大的生態鏈。RQX-59系列搭載 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組,可精準幀同步LiDAR和最高8支GMSL2/FPD-Link III攝影機的影格。此外也提供客製化BSP和立即可用的攝影機驅動程式,協助尊貴客戶簡化開發工作。凌華科技始終追求領先的邊緣運算創新與AI驅動的未來。這座獎項肯定了團隊的努力和創新嘗試,我們也將抱持這份熱忱,在日新月異的 IoT產業持續耕耘。」

IoT Evolution World社群開發人員Carl Ford表示:「IoT Evolution邊緣運算卓越獎的目的,是表揚促進物聯網市場迅速發展的創新解決方案。在此很榮幸能將獎項頒發給凌華科技,感謝其創新產品為產業快速成長所做出的貢獻。」

TMC執行長Rich Tehrani表示:「我由衷恭喜凌華科技的ROScube-X RQX-59系列創新解決方案獲得2023年IoT Evolution邊緣運算卓越獎,也期待看見凌華科技在未來能有更多創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