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最新容器防護為SOC團隊節省高達2週的資安事件處理時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趨勢科技最新容器防護為SOC團隊節省高達2週的資安事件處理時間

蕭怡恩 ⁄ 台北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日前宣布該公司旗艦資安平台推出最新雲端容器防護功能,提供端對端防護、偵測及回應來確保數位轉型安全。這套全新功能將簡化資安事件的調查,讓分析師更快、更準確地判斷事件的優先次序,可為每次容器資安事件縮短最多2週的處理時間。

ZUP網路資安總監Fernando Gadelha表示:「沒有什麼比降低業務風險更重要的事,而我們的做法就是提高資安威脅偵測功能的效率來達成這項目標。坦白說,容器只需花費我們一部分的心力,但能簡化任何作業並幫助整合管理整體資安營運,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而趨勢科技讓這件事變得非常容易。整合可讓訓練及在不同螢幕之間切換的時間減少,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和資源可用於推動企業轉型。」

趨勢科技營運長Kevin Simzer表示:「我們看到愈來愈多現代化企業採用容器來加快開發速度並擴大規模以因應市場需求的演變,但這樣的發展卻可能降低雲端可視性,並且衍生新的資安漏洞。我們的平台協助企業防護及回應雲端容器環境的威脅,採用與管理其他可攻擊面相同的主控台與使用者介面。」

Trend Vision One平台是專為提供全方位、跨防護層的功能而設計,能消除採用單一面向產品所衍生的額外成本、資安漏洞以及管理負擔。趨勢科技最新的容器防護創新功能為資安營運中心(SOC)帶來了無可匹敵的可視性,加快威脅偵測、回應及阻斷的速度。雲端資安團隊將可獲得一套量身打造的方法來保護其容器化應用程式,讓企業安全地徹底發揮雲端環境的潛力。

根據獨立分析機構Gartner指出:「將先前獨立分散的防護功能整合在一起,可簡化資安工作流程、降低管理多重工具的複雜性,進而提供更好的資安可視性。一套集中化平台能改善資安與開發團隊之間的協調和溝通,培養團隊合作默契,讓事件處理更有效率。」

Trend Vision One –Container Security可為客戶帶來的效益統整如下:

(一)、整合式防護:
將容器防護集中至單一全方位平台,簡化防護管理,藉由深度、交叉關聯的監測資料來提供可視性,並涵蓋更多的原生防護層,包括:端點、伺服器、工作負載、身分、電子郵件以及網路。這套整合式方法能讓資安團隊提早在攻擊流程的前期就發現威脅,並且更快、更有效地加以阻斷。平台式方法有助於確保資安政策都能一致地套用在整體企業,並方便地加以監控。

(二)、營運效率最佳化:
大幅縮短SOC團隊花費在容器防護作業的時間,每一事件最高可節省2週的時間。效率改善之後,就能釋出更多資源來從事其他關鍵事務,並降低企業在雲端營運的風險。

(三)、讓所有雲端環境都維持一致:
不論是Kubernetes叢集 (多重雲端及企業內) 或Amazon ECS都能獲得無縫的資安管理,不僅簡化資安政策管理,更降低潛在的資安漏洞風險。

(四)、提升安全:
發掘Amazon ECS和Kubernetes當中的漏洞來主動防範風險,支援端對端防護,從建構到生命終結,全程保護容器,提供涵蓋容器完整生命週期的無縫防護。

欲了解有關Trend Vision One–Container Security的更多資訊,請點此參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