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全新投影機遠端管理工具 輕鬆實現投影機的高效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Epson推出全新投影機遠端管理工具 輕鬆實現投影機的高效管理

  • 周建勳台北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不僅擁有卓越的硬體設備,更持續研發優異的軟體完善用戶的使用體驗。Epson推出投影機遠端管理工具(Epson Projector Management Connected),一項能夠透過網頁瀏覽器達成遠端查看多台投影機的服務系統,讓使用單位方便管理與掌握設備資訊,適用於管理者、採購者或是設備維修者。此工具操作簡易便利,使用戶可以快速上手操作,透過網頁頁面即可查看投影機狀態,能夠顯示、通知、控管以及管理多台投影機。

顯示方面,用戶可以使用網頁瀏覽器查看投影機的基本資訊,頁面會詳細列出每個裝置的IP地址、序號和韌體版本等基本資訊,並且可以自由建立投影機群組,同時檢查群組中所有投影機的狀態,輕鬆針對不同場域的多台投影機同時進行管理。

通知功能方面,Epson投影機遠端管理工具具備高即時性,若投影機有異常狀況發生,系統會立即發送電子郵件通知設備狀況,用戶可自行選擇是否要收到錯誤警告的電子郵件通知。控制方面能夠滿足用戶遠端控制投影機的需求,透過網路頁面即可開啟、關閉投影機電源以及遠端將畫面暫時關閉,更能夠進行訊號輸入的切換。

最後在管理方面,Epson投影機遠端管理工具可以同時管理多台投影機,這個功能能夠讓多個使用者可以透過不同裝置瀏覽同一台投影機。

了解更多

附檔:1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