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福科技全系列圓形智慧儀表 前進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眾福科技全系列圓形智慧儀表 前進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

  • 張丹鳳台北訊

眾福圓形智慧儀表,展現超現代設計概念。眾福
眾福圓形智慧儀表,展現超現代設計概念。眾福

全球戶外強固型顯示解決方案商眾福科技,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EICMA)展示一系列圓形智慧儀表,不僅在外型設計上滿足時尚視覺,更是透過戶外嚴苛環境的實戰經驗以及對品質的堅持,為客戶在每個環節把關,共同克服許多戶外儀表上的嚴苛環境問題,包括厚手套觸控、廣視角讀取等,兼顧騎乘自由與安全。米蘭國際機車展EICMA自1914年以來已超過百年歷史,是全球最指標的機車暨零組件展會。

眾福科技致力於戶外車輛應用拓展,運用多年戶外強固儀表研發經驗及製造實績,因應電動車時代的潮流,推動一系列車用智慧儀表,可用於多元電動車:如E-Bike(電動輔助自行車)、E-Scooter(電動輕型車、電動機車)以及E-motorcycle(電動重型機車)。

根據市調機構Allied Market Research調查,摩托車的資訊娛樂系統和多資訊顯示器將逐步普及,以提高騎士的騎乘體驗、效率和安全優勢,推動全球摩托車儀表板市場的發展,預計2022~2027年的銷售金額可增加2.1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約3.23%。

眾福指出,藉由累積特殊戶外應用面板的豐富經驗,能了解騎士對於儀表的需求,包括高亮度、高對比、抗刮、抗震、抗反射、抗腐蝕、防水、防塵、及廣溫、廣視角等各種特殊需求。眾福將原矩形設計縮減為兩個圓型儀表,展現超現代設計概念,功能方面,包括採用高亮度液晶顯示螢幕,在太陽強光下可輕鬆判讀資訊、支援騎士穿戴厚手套時方便觸控、耐受戶外日曬雨淋情境、提高騎士觀看儀表角度可減少視線偏移等,不僅滿足在戶外騎乘時對儀表的要求,同時提供騎士所需的安全,確保騎乘便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