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台灣半導體業薪情「漲」聲響起,女力將是關鍵力量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Podcast》台灣半導體業薪情「漲」聲響起,女力將是關鍵力量

  • 黃書瑋台北

 
 

儘管2023年全球市況不佳,美國科技業裁員消息不斷,但事實上,全球科技產業卻新增30萬個工作職缺,而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台積電的帶領下,拉近了與外商的固定薪資差距,在可預見的未來,女性在半導體領域的重要性將益發重要。

WTW韋萊韜悅李儀欣副總經理(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WTW韋萊韜悅李儀欣副總經理(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來賓:WTW韋萊韜悅 組織、人才與獎酬諮詢 李儀欣副總經理
本集節目要點:
📣裁員不斷,卻新增30萬個職缺,關鍵在大廠重新調整投資方向。
📣人才缺口擴大,護國神山帶頭提升台灣半導體固定薪資。
📣不僅後勤,女性在業務銷售上也會是重要角色。

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