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汽車級PolarP P通道增強模式功率MOSFET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Littelfuse推出汽車級PolarP P通道增強模式功率MOSFET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致力於打造永續發展、互連互通和更安全世界的工業技術製造商,宣布推出汽車級PolarP P通道功率MOSFET產品 IXTY2P50PA。這個創新的產品設計能滿足汽車應用的嚴苛要求,提供卓越的效能和可靠性。

以-500 V、-2 A運作的 IXTY2P50PA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取得了AEC-Q101認證,使其成為汽車應用的理想選擇。該認證確保MOSFET符合汽車業界嚴格的品質和可靠性標準。憑藉這項認證,汽車製造商得以確信IXTY2P50PA能夠提供卓越的應用效能和可靠性。

IXTY2P50PA其中一項特點是傳導損耗低。這款P通道功率MOSFET的最大導通電阻為4.2 Ω,可降低功耗、減少發熱,並提高終端應用的效率。此外,該MOSFET還具有出色的開關效能,閘極電荷低至11.9nC,可實現快速且高效的運行。

IXTY2P50PA的另一項關鍵優勢是它在嚴苛的工作環境和應用中也能保持堅固耐用。憑藉動態的dv/dt和潰雪額定值,這款MOSFET可承受惡劣條件並提供可靠效能。這種組合使其成為要求耐用性和可靠性的汽車應用的絕佳選擇。

此外,IXTY2P50PA高電壓汽車P通道MOSFET採用了表面安裝式微型TO-252外形尺寸,可實現高功率密度PCB設計。這種小型尺寸可顯著節省PCB空間,從而達到更高效和精巧的設計。汽車製造商可從這種節省空間的設計中受益,從而最佳化其應用,並在有限的空間內實現更強大的功能。

對於IXTY2P50PA的推出,Littelfuse產品行銷經理Raymon Zhou表示,很高興能向市場推出汽車級PolarP P通道功率MOSFET。IXTY2P50PA具有卓越的效能和可靠性,是要求苛刻的汽車應用的理想選擇。憑藉其AEC-Q101認證和極具競爭力的規格,相信這款MOSFET將為汽車製造商帶來極大的益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