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MedTech Beyond影集第一季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DigiKey推出MedTech Beyond影集第一季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現推出MedTech Beyond新影集,此影集由NXP Semiconductors和RECOM Power贊助,共三集,深入探究醫療裝置如何演進,以達到更快速、準確的診斷與處置。此影集從穿戴式裝置、沉浸式技術到AI推動的各項創新,探索醫療科技如何開創讓人們更長壽、更圓滿的契機。

DigiKey無線和IoT供應商業務開發經理Josh Mickolio表示,醫療保健需求和技術皆快速發展,DigiKey很榮幸能夠支援所需的先進技術。醫療技術的進展提升了醫療保健的各層面,最終達到更長壽、更幸福的生活。

RECOM Power總裁Chris Wolf表示,我們的電源供應器在尖端醫療裝置中扮演關鍵的角色,以確保完美運作,並提供優良的精密度和可靠性。RECOM為推動醫療技術進步做出貢獻而感到光榮;將持續致力於推動一個更健康、相互連接的世界。

NXP Semiconductors全球銷售產品資深副總裁Luca Difalco表示,醫療科技領域的重大變化之一是護理的規模,NXP發現管理家庭醫療保健的需求不斷增加。NXP的技術可使健康監測和診斷大眾化,同時有助於確保資料和裝置的安全。NXP提供優質、長生命週期的產品,以及豐富的產品組合,促協助推動醫療科技產業的發展。

此影集共三集,第1集《Holistic Health》已可在DigiKey網站上觀看。此影片探討技術輔助個人健康和病患護理的演變。個人健康科技不再侷限於計算步數。新一代病患保健與個人化醫療裝置採用最新科技,可提供病患更佳體驗與全人式的日常保健。

第2集《Engineering Better Health Outcomes》與產業領導者一同探討幕後的創新。病患的安全和保障相當重要,因此醫療裝置工程師、設計師和供應鏈會面臨比大多數人更大的壓力。

第3集(最後一集)《Curing Tomorrow》檢視研究下一個醫療科技突破的大思想家。從人工智慧驅動的診斷到預測式分析,我們將探討目前的創新如何在未來協助疾病的診斷與治療。

若要進一步瞭解此影集,以及DigiKey如何支援快速演進的醫療科技領域,請造訪DigiKe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