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誠執行長陳亞男獲頒金商獎殊榮 科技女力樹立多元領導力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勤誠執行長陳亞男獲頒金商獎殊榮 科技女力樹立多元領導力

  • 周建勳台北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及商總理事長許舒博頒發第77屆金商獎予勤誠執行長陳亞男(中)。勤誠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及商總理事長許舒博頒發第77屆金商獎予勤誠執行長陳亞男(中)。勤誠

伺服器機殼領導廠商勤誠興業執行長陳亞男日前出席全國商業總會第77屆金商獎頒獎典禮,獲頒具有「企業界奧斯卡」之稱的金商獎殊榮,榮獲象徵企業領導最高榮譽的「優良商人」獎項。陳亞男憑藉著亮眼的經營管理績效及成果,成功帶領勤誠成為全球雲端產業機電整合解決方案領導品牌,在眾多優秀企業領導人中脫穎而出;且作為2023年科技公司唯一獲獎的女性領導人,陳亞男展現科技女力的管理風範,為多元領導樹立最強典範。

強化公司營運 擴散女性領導多元影響力 

陳亞男於2013年加入勤誠,從擔任董事長特助開始整頓產品及專案管理團隊,並協同經營深耕海外市場;2018年接下原先由董事長兼任的總經理一職,建構公司核心策略、深化多元商業模式、厚植研發能力,以JDM/ODM客戶共同設計製造、OTS標準品及OEM+代工加值服務三大營運模式,精準掌握雲端及AI商機,使勤誠不斷成長、轉型蛻變,成為伺服器機殼產業龍頭;2023年升任執行長暨永續長,更以EPS + ESG為企業永續經營之道,推動勤誠永續發展。

陳亞男表示,很感謝評審們的肯定,也十分感謝勤誠同仁們的齊心努力,共同繳出營運亮眼的成績單,才能在眾多企業中嶄露頭角;陳亞男內心充滿感恩也對2024年信心滿滿,勤誠將創新策略自我驅動,並懷抱卓越共榮的心,未來將持續與客戶及供應鏈夥伴共同成長,攜手合作夥伴共創未來,最大化勤誠的價值並邁向永續經營。

擘劃ESG永續發展願景 推動企業永續經營

公司營運要追求營收及獲利成長,但EPS固然重要還得加上ESG才能建構完善的企業體質。EPS + ESG才是企業永續經營之道,陳亞男期盼在營收不斷突破的同時亦能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並積極培育人才及回饋社會。勤誠已逐步展開全集團溫室氣體盤查,並規劃集團節能減碳措施,呼應2050淨零碳排目標;亦持續深化人才選用培育,積極打造幸福企業,提供友善職場環境;更展開多起產學合作計畫,如四校智慧機器人產學研習營、高科大模具前瞻技術研發合作等,培育更多專業人才。

陳亞男表示,「加入勤誠這十年,我尤其要感謝董事長陳美琪的強力支持,成為我最強的後盾,讓我具有廣闊及高層次的經營者視野,帶領勤誠走上永續發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