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慶祝在越南投產 新工廠於海陽省落成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浩亭慶祝在越南投產 新工廠於海陽省落成

  • 吳冠儀台北

迄今為止,浩亭已在全球開設44家國家子公司和15家生產工廠。現在,另一個地點正在增加:即日起,連接器和預組裝解決方案也將在越南海陽按照慣用的浩亭品質標準進行製造。

浩亭現已在越南設立新的生產基地。對該科技集團來說,中國的鄰國是亞洲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地點。從現在起,一支訓練有素的核心團隊將在超過2,500平方公尺的廠房內投入生產並運作連接器。

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成員Andreas Conrad表示,對我們來說,確保越南的高品質標準也很重要。 憑藉我們的全球標準化流程和生產設施,向全球客戶保證他們所習慣的浩亭品質。無論是在德國、羅馬尼亞、墨西哥還是現在的越南,浩亭的客戶都可以信賴浩亭在全球的服務。

科技集團執行長洪斐立(Philip Harting)親臨現場為新生產工廠揭幕,他提到,透過在越南新收購的工廠,我們正在東南亞成長地區打造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在海陽,我們靠近客戶並直接在現場生產。我們正在將交付路線減少到最低限度並將以這種方式記錄顯著的二氧化碳減排量。已經與管理團隊一起制定了進一步擴張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