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Quantum SASE解決方案賦能網路安全防護速度提升2倍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Check Point Quantum SASE解決方案賦能網路安全防護速度提升2倍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推出Quantum SASE解決方案,其整合了來自Check Point新收購之Perimeter 81先進技術,滿足組織對於一致的使用者體驗、簡化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管理及快速、安全瀏覽體驗的需求,這款一體化的SASE解決方案增強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提供快2倍的網路安全防護、全網狀零信任存取權(full mesh Zero Trust Access)以及具備業界領先威脅防護能力的安全SD-WAN服務,進一步凸顯Check Point在高階雲端安全防護領域的領導地位。

隨著混合辦公模式興起,目前90%組織採用多雲服務;組織的網路安全防護正從地端轉向雲端。然而,無論在哪種環境,所有流量都會被重新導向到單一位置進行檢查,導致使用者面臨延遲問題。Quantum SASE解決方案透過混合式方法解決了網路安全延遲問題,不僅為直接連網的裝置提供保護,還可在需要時進行雲端檢測,其網路安全防護速度因而比市面上其他解決方案快2倍。

Check Point Software安全服務邊緣副總裁Amit Bareket表示,隨著數位和實體間的界線愈來愈模糊,組織需要採用全面、整合且協作的安全策略。Check Point憑藉Quantum SASE,成為首選的安全合作夥伴。

Check Point SASE解決方案由三個關鍵元件所組成,包含終端裝置網路防護、雲端網路防護以及內建SD-WAN和物聯網安全防護的統一安全閘道。由於組織須應對混合辦公模式和雲端整合的複雜性,Quantum SASE將成為網路安全的未來。

Check Point致力於提供新一代SASE和以預防為主的安全防護。Quantum SASE進一步提升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的價值,該架構近期在2023年《Forrester Wave:Zero Trust平台》中被評為「領導者」。透過最快、最安全的新一代防火牆和SASE,Check Point協助組織有效抵禦混合和雲端環境中的網路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