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創新產品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ittelfuse推出創新產品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推出最新創新產品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這款小尺寸D形圓柱磁性簧片感測器匯集小體積、高效能及客製化選項於一身,是適用於各類工業、家電和物聯網近接感測應用的理想選擇。

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與其他同類產品的主要區別在於其精巧尺寸,僅為13.5 mm x 5.0 mm x 4.6 mm (0.591吋 x 0.197吋 x 0.181吋)。它的外形小巧,可顯著節省空間,對於受到尺寸限制的應用是理想的選擇。另外,它的D形設計還提供防錯機制,可簡化安裝,並確保裝配過程中正確定位感測器。

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是各類應用市場的理想選擇,包括:小型和大型電器、安全和存取控制、工廠自動化
加工設備,以及近接感測應用和限位感測應用。

這款產品的非接觸式開關設計使其特別適用於潮濕和惡劣環境,即使在具有挑戰性的條件下也能確保極為可靠的效能。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Julius Venckus表示,非常高興能為客戶推出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在了解各種尺寸受限應用的設計挑戰和限制之後,開發出了這款以形狀為導向且尺寸更小的磁性簧片感測器,以滿足這些特定需求。這款磁性簧片感測器系列的新產品,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提供最完整的磁性感測解決方案組合,力求滿足客戶的各類需求。

59001磁性簧片感測器提供多種靈敏度和電纜線長度選項。客戶可通過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如需瞭解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請瀏覽Littelfuse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