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透過全新的進階資料服務 加速資料驅動型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VMware透過全新的進階資料服務 加速資料驅動型創新

  • 吳冠儀台北

VMware發布新一代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在透過讓資料服務變得與VMware在虛擬化運計算、儲存儲和網路領域所取得的成果一樣易於使用,推動當今的資料驅動型創新。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 將為各種資料服務(不僅僅是資料庫)提供同類產品中最佳的管理能力,為VMware Cloud Foundation客戶提供原生整合的體驗,滿足 IT 管理員、資料團隊和開發人員的需求。

這些功能配合著Google Cloud和MinIO的全新資料服務合作模式,再加上VMware Cloud的最新進展,將帶來開發者就緒型基礎架構,從而加快現代化應用創新、提供多雲靈活性和敏捷性,並實現更加安全和更有彈性的組織。

VMware Cloud Foundation在一個統一的堆疊中提供來自VMware本地和公有雲軟體產品的創新技術,從而在任何本地、超大規模雲端或合作夥伴雲端環境中實現一致且更加安全的環境。VMware Cloud Foundation作為VMware Private AI的基礎,可以為現代化AI/ML和生成式AI工作負載帶來簡化管理、增強可擴展性、提高安全性和優化資源使用等優勢。數百家雲端服務提供者以服務的形式交付VMware Cloud Foundation,其中包括交付VMware Sovereign Clouds的雲端服務提供者。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雲端基礎架構業務部門總經理Krish Prasad表示,無論是在本地、混合雲上,還是在主權雲環境中,資料都是推動數位轉型的燃料。透過全新資料服務創新和合作模式,VMware Cloud Foundation正在成為支援傳統、現代和AI/ML應用的最佳平台,而這些應用對業務至關重要。VMware Cloud協助客戶在多個一致的雲終端上跨資料基礎架構構建、部署、運行和保護各種高價值工作負載,並透過相同的營運模式和服務等級目標保證效能、業務連續性和安全性。

VMware將幫助IT部門增強IT能力,使其能夠一致且更加安全地管理在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上運行的資料庫、物件儲存、串流、倉庫、緩存和查詢解決方案。該戰略將協助客戶透過構建、部署和營運多樣化且不斷成長的資料資產來加速其數位化轉型。借助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IT管理員將受益於針對資料服務的原生VMware 基礎架構管理體驗,包括對基礎架構策略的全面控制。資料團隊和資料庫管理員將保持對資料策略的全面控制,並能夠為其業務線的內部資料庫和其他同類最佳資料服務提供自助服務,從而協助開發人員實現快速創新。

VMware還宣布,Google Cloud AlloyDB Omni將成為透過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和VMware vSAN與VMware Cloud Foundation原生整合的協力廠商PostgreSQL相容資料庫。借助AlloyDB Omni,客戶就可以在可靠、可擴展且高度安全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環境中存取支援Google Cloud的企業就緒型PostgreSQL相容資料庫。透過在VMware vSAN上運行的AlloyDB Omni,客戶可以在各種查詢和工作負載中體驗到比標準PostgreSQL高出2倍以上的交易處理效能和高達100倍的分析效能。

隨著企業資料愈來愈有利可圖,勒索軟體攻擊也變得日益精進。為幫助企業應對這一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VMware宣布推出可提高組織韌性的全新解決方案和技術。

Intelligent Threat Detection是技術預覽版中的一項新功能,它將提供AI/ML加持的主動加密預防和回應,協助客戶看到和阻止更多威脅,並能更快地從攻擊恢復。透過針對雲端隔離環境中已啟動工作負載的攻擊行為分析,客戶將能夠在加密前識別現代勒索軟體,並透過分析檔案系統中繼資料、資料變化率和熵來檢測各種受保護工作負載的加密事件。

VMware Live Recovery是為VMware Cloud提供網路和資料彈性的新產品。VMware Live Recovery 提供統一的保護、安全的網路恢復和簡化的消費模式。客戶將受益於跨本地和公有雲的統一勒索軟體與災難恢復管理、獲得從現代勒索軟體中快速恢復的信心,並且能夠針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和威脅提供靈活的許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