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超低功率IC供應商Ambiq締結全球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DigiKey與超低功率IC供應商Ambiq締結全球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是全球商業經銷領導廠商,提供豐富的技術元件和自動化產品,備有庫存,可立即出貨。宣布與Ambiq締結合作關係,將於全球經銷Ambiq的超低功率半導體。

在此合作關係之下,DigiKey將庫存Ambiq的Apollo4 Blue Plus產品。這款全新的SoC是目前市面上動態功率最低的微控制器之一,促進新一代穿戴式裝置和電池供電式智慧型裝置設計人員的創新步伐。

DigiKey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高興Ambiq能加入我們的核心供應商名錄。Ambiq是低功率SoC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以其全新MCU和SoC提高產業標竿。很高興能經銷這些創新解決方案,支援全球設計師、工程師和建構人員加速進步。

Apollo4 Blue Plus是第四代系統處理器解決方案,架構在Ambiq自行研發的Subthreshold Power-Optimized Technology(SPOT)平台上。此元件具備完整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能讓當前和未來的電池供電端點裝置在不犧牲電池續航力之下達到更高層次的智慧能力。

Apollo4 Blue Plus具有低功耗藍牙,其強大的運算和儲存空間超越處理複雜AI演算法和神經網路、始終在線的語音識別、顯示平順圖形所需的能力。

Ambiq銷售暨業務開發副總裁Mike Kenyon表示,Ambiq與DigiKey的價值觀一致,不只要滿足,更要超越客戶的期望。很高興能與DigiKey合作,提供我們超低功率、支援AI的半導體解決方案組合,協助客戶輕鬆單站購足最優質電子元件。

若要進一步瞭解Ambiq並訂購其產品組合,請造訪DigiKe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