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收購Insight EDA 擴展Calibre可靠性驗證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西門子收購Insight EDA 擴展Calibre可靠性驗證系列

  • 吳冠儀台北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近日宣布完成對Insight EDA公司的收購,後者能夠為全球領先的IC設計團隊,提供突破性的電路可靠性解決方案。

Insight EDA成立於2008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類比/混合訊號和電晶體級客製化數位設計流程。Insight EDA運用EDA自動化,解決特定設計電路可靠性問題的先驅,能夠提供高效的電路可靠性分析使用模型,找出設計特定的潛在電路可靠性故障區域,並協助解決問題,助力設計工程師達成晶片的首製成功。

電路可靠性的需求在IC設計產業成長迅速,西門子的Calibre PERC致力於打造市場領先的可靠性sign-off軟體,提供傳統驗證工具無法實現的全新檢查功能,Insight EDA技術的加入將幫助西門子為晶片設計人員帶來「端到端」的電路可靠性解決方案。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Caliber設計解決方案產品管理副總裁Michael Garcia-Buehler表示,收購Insight EDA不僅進一步完善了西門子在電路可靠性驗證領域的技術路線圖,同時也印證西門子EDA持續提供領先EDA解決方案的決心。透過將Insight EDA技術整合至西門子Calibre PERC產品系列,設計工程師現在可以更加輕鬆地執行特定設計的可靠性檢查和分析。

Insight EDA執行長Jesse Newcomb表示,加入西門子對於Insight EDA團隊和技術而言,是一個令人雀躍的全新開始。在此之前,我們致力於滿足特定客戶群體的需求,現在作為西門子EDA的一部分,期待將我們的解決方案推向更廣泛的半導體生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