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與AnaPico合作端對端RF訊號IQ截取與播放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安立知與AnaPico合作端對端RF訊號IQ截取與播放系統

  • 孫昌華台北

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軟體整合MS2090A頻譜分析儀與助力深入測試接收機對各種訊號的響應。Anritsu
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軟體整合MS2090A頻譜分析儀與助力深入測試接收機對各種訊號的響應。Anritsu

 
Anritsu安立知與瑞士公司AnaPico AG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因應客戶對於儀器與日俱增的需求;這些儀器須能透過無線傳輸(OTA)擷取其感興趣的射頻(RF)訊號,並且得以從向量訊號產生器(VSG)進行播放。

Anritsu安立知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向量訊號分析軟體針對PC應用已進一步升級,可以整合使用Field Master Pro MS2090A頻譜分析儀來擷取RF IQ訊號,再將IQ資料檔案載入AnaPico VSG,以高達40 GHz的任何頻率進行播放。該IQ資料擷取和播放的無縫過程非常適用於深入測試接收機對各種訊號的響應。

記錄並分析包括雷達、遙測鏈路、安全通訊和干擾器等各種無線電訊號的能力,對於安全和國防機構愈來愈重要。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整合所需的所有功能於單一套件中,以便能夠管理擷取配置、提供具有微秒級解析度的內建頻譜分析儀重播功能,並以高達40 GHz的任何頻率播放擷取訊號;其內建的智慧演算法工具包括從大型資料檔案中快速查找並提取相關訊號、從雜訊中提取低電位訊號和驗證接收機性能以因應實際威脅的場景測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