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美庫爾GA4廣告分析大師班報名起跑 攜手開啟無限可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第二屆美庫爾GA4廣告分析大師班報名起跑 攜手開啟無限可能!

  • 許安妮台北訊

第二屆美庫爾GA4廣告分析大師班報名起跑

第二屆美庫爾GA4廣告分析大師班報名起跑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讓企業積極進行數位轉型迎合瞬息萬變的環境與消費市場,為此,Google也對其廣告和分析服務不斷進行升級與更新。電通行傳播集團旗下專注於以數據驅動、AI推進顧客體驗轉型的美庫爾(Merkle),為協助客戶與夥伴們掌握Google的服務更迭,不定期舉辦「GA4數據實作大師班」,幫助更多企業和行銷人員順利適應Google的新變化。今年初推出後,市場對此課程迴響熱烈。因此,美庫爾定於2023年12月再次推出「GA4廣告分析大師班」來滿足日益成長的學習需求。

Google在2023年10月,對其廣告和分析服務進行了重要的更新,包括移除四種基於規則的歸因模型:最初點擊(First-click)、線性(Linear)、時間衰減(Time decay)及根據排序(Position-based)。同時,自2023年10月9日起,GA4 開始允許用戶選擇要匯入Google Ads的轉換歸屬方式,讓Google Ads的優化目標更貼近行銷活動的多元需求[^1]。這些更改對使用Google Ads的用戶影響深遠,美庫爾也將因應這些變化更新課程內容,幫助品牌與產業從業人員迅速跟進新變革。

「GA4廣告分析實作大師班」將於2023年12月14日舉辦,旨在為品牌、電商、代理商夥伴提供全新的GA4視角和實戰經驗。課程將集結超過10位GA顧問,指導學員進行數據分析案例的實際操作,以提升他們的技能並深化對數據潛能的理解。目前,這項活動已開放報名,直至12月8日截止。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從業人員把握機會及早報名參加,提升專業戰力。

• 實體課程時間:12月14日(五)下午2:00~6:00 (報到時間: 1:00開始)
• 報名截止日: 12月8日 (額滿為止)
• 報名網址:點選網頁
• 適合產業:零售業與媒體業
o 廣告行銷人員: 掌握GA4的事件概念和轉換策略,為每個客群客製內容互動策略,增強商務成效。
o 電商業者: 深入GA4電子商務事件,結合廣告策略,找出提升銷售成長的機會!
o 數位廣告優化師: 從獲客報表到自訂報表,學習如何從數據中制定更精準的廣告策略
o 數據分析師: 從GA4廣告數據中挖掘有價值的行銷洞察,為行銷策略加分
[1]: Google Ads API與GA4串接較無直接關係;另外更新前後數據驅動都是默認

第二屆美庫爾GA4廣告分析大師班報名起跑

第二屆美庫爾GA4廣告分析大師班報名起跑

關於美庫爾(Merkle)
美庫爾是一家領先的數據商務驅動顧客體驗顧問管理公司,專注於跨平台提供獨特的個人化客戶體驗。30 多年來,財富 1000 強公司和非營利組織一直與美庫爾合作。美庫爾提供數據、技術和分析方面的服務,加深客戶對消費者的洞察與理解。這些洞察推動了客戶品牌獨特的行銷策略、顧客績效行銷、顧客體驗、顧客關係管理、忠誠度和企業行銷技術方面的成效,刺激品牌和競爭優勢的改善。美庫爾擁有超過13,000 名員工,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哥倫比亞,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和亞太地區(包含台北)設有 50 多個辦事處。

美庫爾專業服務與操作經驗深受業界肯定,成功取得多項合作夥伴資格,更陸續獲得Google雲端資料分析、雲端架構、機器學習及機器學習API專業認證。
 Google Premier Partner
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Sales Partner - Analytics, Tag Manager, Optimize, Data Studio
 Google Cloud Partner
 AWS Partner
 Salesforce Partner
 Shopify Pro Partner

關於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dentsu)

電通是台灣市佔率和影響力最大的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在台灣擁有下列行銷傳播品牌:電通mb廣告公司 (dentsuMB)、電通國華廣告公司 (dentsu one)、貝立德媒體公司 (dentsu X)、凱絡媒體公司 (Carat)、安布思沛績效行銷公司 (iProspect)、安索帕數位行銷顧問公司 (Isobar)、美庫爾商務數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erkle)、與負責整合集團旗下所有供應段夥伴資源的安浦菲 (Amplifi)。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商業解決方案(Business Design),品牌解決方案 (Solution Design) ,與製作解決方案(Delivery Design);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商業與策略顧問諮詢、顧客體驗與全通路行銷、創意、媒體、娛樂內容與運動行銷、行銷科技建置與應用、製作與電通自有產品等七大類專業服務,為品牌解決商業課題與創造新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

電通集團旗下品牌電通mb於2021年在全球廣告創意最高殿堂- 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中,榮獲全場最大獎(Grand Prix),締造台灣廣告史上獲獎最高榮耀;另外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 (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 )報告指出,電通自2013年起連續蟬聯台灣媒體廣告量第一的行銷傳播集團;電通更於 2019年及2021年,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選為「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為全台行銷傳播產業唯一兩度獲獎的企業代表;欲瞭解更多集團資訊,請參閱官網

新聞聯絡人: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行銷暨公關總監劉曉蕾 Teresa Liu
美庫爾台灣  Sales Operation Lead郭宇馨 Grace Kuo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