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條碼印表機,輕鬆征服各種標籤列印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條碼印表機,輕鬆征服各種標籤列印挑戰

  • 蕭怡恩台北訊

鼎翰科技推出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條碼印表機,輕鬆征服各種標籤列印挑戰。鼎翰科技
鼎翰科技推出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條碼印表機,輕鬆征服各種標籤列印挑戰。鼎翰科技

創新熱感式/熱轉式標籤列印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 鼎翰科技宣布,推出全新一代桌上型條碼印表機TH DH系列。這款全新桌上型條碼列印機系列能夠全方位應對各種不同的列印需求和操作,各種標籤列印難題都能輕鬆克服。

「為了因應不斷成長的特殊耗材列印需求,我們研發了這款能夠輕鬆列印各種標籤的桌上型印表機系列。從硬體、軟體到功能性,TH DH系列透過精心設計,不僅方便操作,面對各種特殊耗材,都能提供高品質列印。」 — 鼎翰科技桌上型印表機產品負責人楊敏祥表示。

TH DH系列具備精準、高品質的標籤列印能力,尤其適用於列印多種較難列印的耗材,例如較厚、較小、較長或是特定產業應用的標籤。該款桌上型印表機有4吋及2吋等型號供選擇。兩種型號在熱感式和熱轉式兩種列印模式中,均有203 dpi或300 dpi兩種列印選項,亦有醫療產業版本可供選購,配有抗菌機身適用於醫療場所。

TH DH系列的設計著重易整合與易部署的特性,能讓使用者無痛升級或更換現行標籤印表機。其可自動切換的印表機語言模擬功能,能辨識主流印表機品牌的語言,隨插即用、無須更換標籤模板就可立即開始列印。TH DH系列可透過內建網頁式管理介面、虛擬控制面板、TSC Console及SOTI Connect進行即時遠端印表機監控和管理,進而優化日常作業。透過自我診斷的TPH Care功能、印字頭維護及碳帶用罄的預防警示,均能監控印表機有無異常,有效預防停機。其簡易操作的設計可有效提高產能,並支援網路安全性設定,確保運作不間斷。

TH DH系列可接受15 mm~120 mm的紙張寬度,廣泛適用於不同耗材類型,且選配的窄標籤夾紙器,能支援最小10mm的窄型紙張。這款桌上型印表機亦支援許多特殊的耗材類型,包括車牌、熱縮套管、無底紙標籤甚或是水洗標籤,能一機多用。這些都歸功於創新的紙張緩衝器、垂直解析度調整演算法、及加熱線和印字頭壓力調整。這款印表機亦有許多擴充選項,包含無線連接模組、裁刀模組和紙張剝離模組,不用更換整台印表機,也能增加應用,以因應未來增加的列印需求。TH DH系列能夠輕易擴充應用,讓企業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都能夠輕鬆面對不斷變化的作業需求。

秉持著重視環境永續性的價值觀,TH DH系列是鼎翰科技首款從內而外遵循環保友善原則而設計的印表機。除了包裝及印表機塑膠外殼100%可回收之外,超過90%的印表機零組件皆可回收。從包裝、印表機本身,直到產品生命週期結束,這款印表機不但可輕鬆列印高難度的標籤,同時亦能降低環境衝擊。

欲深入瞭解全新 TH DH系列桌上型條碼印表機,請造訪鼎翰科技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