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 提升知識變現流量轉換成經濟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 提升知識變現流量轉換成經濟價值

  • 林佩瑩台北

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採用No-code模式與行銷分析工具,協助品牌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數位轉型。哈彼科技
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採用No-code模式與行銷分析工具,協助品牌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數位轉型。哈彼科技

發展多年線上教學模式,在長達3年的疫情爆發期間,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爆發性成長。在各國實施程度不一的防疫政策下,民眾對線上課程需求大增,也吸引各方專業人士積極投入。只是市面上各類社群平台、電商平台,均非為線上教學課程量身設計,且欠缺完整的管理功能,往往造成創作者後續會員經營上的困擾。而哈彼科技以自身經驗推出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可解決創作者的管理困擾,流量轉換成經濟價值。

此獨步市場的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也讓哈彼科技成功加入「亞灣新創園與AWS聯合創新中心」計畫。除獲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提供的免費雲端資源外,IT團隊也能接受免費的教育訓練,取得雲端、資安等專業證照,為公司發展奠定長遠的營運基礎。

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可解決創作者的管理困擾,流量轉換成經濟價值。哈彼科技

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可解決創作者的管理困擾,流量轉換成經濟價值。哈彼科技

哈彼科技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邱世婷指出, 受邀加入此計畫,對我們帶來兩大幫助。首先免費雲端資源、教育訓練課程等,對降低公司營運成本、提升IT團隊技能有極大幫助。其次,哈彼科技可藉此計畫連結更多不同地區的產業,打造知識變現的正向循環,協助企業推動數位轉型,接軌促進永續經濟成長的SDGs、ESG等浪潮。

強大後台管理功能 深入了解會員需求

主打能協助創作者、企業在3分鐘內,創建與銷售專屬線上課程網站的哈彼科技,其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採用No-code模式與行銷分析工具,協助品牌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數位轉型。這套猶如內容版的開店平台,擁有完整前台、後台自主操控上架與設定 ,讓創作者或企業能運用多元的形式銷售專屬知識、專業與經驗,進而創造更大的價值與營收模式。

哈彼科技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游恩寧表示,哈彼科技在推出備受市場好評的HAVBEAT運動線上課程平台時,即發現創作者面臨不知道該如何變現,沒有整合的工具,只能透過YouTuber賺取廣告收益等困境,於是向我們詢問合作的可能性。為此,我們決定推出Havppen一站式線上開課系統,提供文章訂閱、課程銷售、預約諮詢、線上直播、實體活動、包套電商等功能,讓知識變現整合龐大的消費需求轉換。

由於此系統問世之後,隨即吸引語言教學、AI生成、投資理財、程式設計、公益等產業運用,甚至有學校、中小企業運用於遠距教學、員工內訓使用。除此之外,更透過後台提供的強大會員資料管理功能,深度數據分析目標受眾結合分層分群再行銷、再互動,協助創作者與企業掌管會員資產,同時建立消費者歷程與提升顧客體驗,使知識變現並非僅限線上課程,擴增線上線下虛實整合創造營收。

邱世婷說,2024年我們將持續增加新功能,同時全力推廣Havppen品牌。首先,將推出類似Marketplace平台,透過與第三方夥伴合作方式,整合行銷工具加值選購、模組化。其次則會推動星艦計畫,預計在全台灣各地找尋不同產業的代表性企業合作推廣。哈彼科技期盼透過兩大策略相互搭配, 全力爭取更多潛在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