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推出Microsoft 365備份方案組合,全力破解資料遺失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Veeam推出Microsoft 365備份方案組合,全力破解資料遺失危機

  • 蕭怡恩台北訊

Veeam針對Microsoft 365資料備份需求,推出「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備份即服務、「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雲地合一備份系統兩項產品。Veeam
Veeam針對Microsoft 365資料備份需求,推出「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備份即服務、「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雲地合一備份系統兩項產品。Veeam

有鑑於Microsoft 365逐漸成為勒索軟體攻擊的主要目標,連帶讓相關資料備份需求急遽升高,全球市佔率第一的資料保護與勒索軟體復原供應商Veeam Software,在台灣正式推出兩項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產品,包含「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備份即服務、「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雲地合一備份系統。

Veeam Software台灣業務副總經理楊育群表示,近年勒索軟體、駭客入侵日益猖獗,屢屢造成許多企業蒙受可觀損失;根據Veeam在2022年發布的數據顯示,全球高達8成的網路攻擊,皆以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為目標。企業如何強化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已是至關重要的課題。

Veeam Software 台灣區業務副總 楊育群 Isaac Yang。Veeam

Veeam Software 台灣區業務副總 楊育群 Isaac Yang。Veeam

Veeam Software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呂柏鋐 Tony Lu。Veeam

Veeam Software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呂柏鋐 Tony Lu。Veeam

然而不少企業至今仍有迷思,認為啟用Microsoft 365後,即可受到原廠的庇蔭保護,確保Microsoft 365資料安全無虞,殊不知這樣的理解並不正確。在微軟共同責任模式宣告下,微軟僅負有Microsoft 365平台正常營運之責;針對Microsoft 365上面的檔案資料,要如何防止人員誤刪、離職員工蓄意破壞、外部勒索軟體惡意加密,且同時滿足法遵合規、潛在訴訟等需求,皆是用戶本身應盡責任。

藉由雙重產品選項,完整涵蓋市場需求
為全面協助大、中、小型企業善盡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義務,Veeam一舉推出兩套解決方案。
(一)、「Cirrus for Microsoft 365」,為適用於Microsoft 365的一體化雲端「備份即服務」產品,對於講究簡單部署、基本備份還原、代管服務等輕量級需求的企業,具有莫大誘因。它除了讓企業組織能以訂閱方式享用強大數據保護技術(例如不可變動的備份複製)、簡單易學的使用體驗外,還蘊含諸多亮點,包括提供無限儲存空間,消弭Vendor Locking束縛的退場機制,以及大幅減輕IT人員繁重負擔的「自助還原入口網站」。
(二)、「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是基於進階的資料備份與保護需求而設計,凡是亟欲自主掌控資料、需要在混合雲架構執行多樣化還原、抑或擁有大量使用者的企業,都非常適用這項方案。它使得用戶能藉由單一管理平台,同時納管雲端Microsoft 365所有服務、地端Exchange/SharePoint Server,確使相關應用程式與資料受到完善安全保護。
至於它的獨特亮點,包含同樣受到Cirrus支援的「不可變動備份複製」、意即防止備份檔案遭到竄改,亦同樣支援自助還原,此外提供多達50種以上的備份/還原方式,有助企業實現最低RPO、最大復原彈性等多重綜效。

截至2023年第4季,Veeam已穩居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市場領導品牌,全球累計逾3萬家企業用戶、1,400萬個付費使用者,且連續4年被Gartner評選為「備份還原軟體」最高執行能力領導品牌,堪稱提升企業韌性的最佳夥伴。

如欲進一步了解「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備份即服務,及「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雲地合一備份產品組合,歡迎報名參加於12月13日舉辦的「實現企業韌性,必先完善資料保護」線上研討會,活動中將深入介紹如何透過兩大產品,守護Microsoft 365資料,防禦勒索軟體威脅。

關於Veeam Software
Veeam Software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資料保護和勒索軟體復原供應商,透過資料安全、資料復原和資料自由為組織的混合雲提供彈性。Veeam Data Platform為雲端、虛擬、實體、SaaS 和 Kubernetes 環境提供單一管理平台解決方案,讓企業的應用程式和資料受到安全的保護,以便能夠保持營運正常運作。

關於Cirrus

Cirrus for Microsoft 365 基於領先業界的 Microsoft 365 備份解決方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構建,並將其部署成為軟體即服務。透過一體化雲端服務的軟體、基礎設施和無限儲存空間簡化了客戶的備份策略,使企業組織能夠享用強大的資料保護安全技術以及簡單、無縫的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