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承搶先發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電腦 引領效能新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德承搶先發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電腦 引領效能新標準

  • 范菩盈台北

德承搶先發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電腦。德承
德承搶先發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電腦。德承

強固型嵌入式電腦品牌 – Cincoze德承推出最新Display Computing – CRYSTAL產品線高效能平板電腦系列 (P2202+CV/CS/CO Series) ,其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搭載了Intel Alder Lake-P(U-Series)處理器,提供目前市面少有的優異運算效能外,透過德承獨家的CDS技術,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應用於廣泛的場景如嚴苛的工業場域、戶外高亮環境或是需要與設備機台完美整合等,勢將成為人機介面應用的理想選擇。

外型輕薄,效能強勁

P2202系列包含了P2202以及具有PCIe擴充的P2202E兩款型號,採用了i3/i5 Intel Alder Lake-P(U-Series)CPU,比起Whiskey Lake平台機種效能提升最高2.23x,內建的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圖形運算效能也較前代機種提高最多2.58x,同時支援DDR5 64GB 4800MHz記憶體。優異的效能,搭配其輕薄的機身設計(254.5 x 190 x 41.5 mm,Model: P2202),P2202 Series能夠符合各式不同的應用環境需求。

一台電腦,兩種用途

P2202 Series作為超薄型嵌入式電腦,特別推薦給安裝空間受限或是移動式設備的應用。除了單機使用外,還可以透過德承獨家的CDS專利技術(Convertible Display System, Patent No. M482908),依據不同的環境以及應用需求,搭配顯示螢幕模組組成平板電腦,如符合一般工業環境的工業平板電腦(CV/P2202)系列、高亮度的陽光下可視平板電腦(CS/P2202)系列或是能夠完美安裝進設備機台的開放式架構平板電腦 (CO/P2202)系列,提供豐富尺寸、顯示比例和觸控方式等多樣選擇。

豐富I/O搭配模組化擴充

支援獨立四顯(DP/HDMI/VGA/CDS),P2202 Series除了擁有豐富的原生I/O外,透過內建的Mini PCIe、M.2 Key E 插槽可支援如4G、Wi-Fi、藍牙等無線通訊模組,其中P2202E還擁有PCIe插槽可支援75W的擴充卡,針對特殊用途更可以透過德承專屬的模組化擴充功能增加PoE或是IGN功能。

穩定運行 強固安全

P2202 Series秉承了Cincoze一貫的高品質要求,不僅具備了寬溫寬壓的適應性,還成功通過了多種振動與衝擊的可靠性測試,如正弦振動(1G)、隨機振動(5G)與耐衝擊(50G)等,同時也通過了嚴格的工業環境電磁兼容性(EMC)測試標準(EN61000-6-2 及 EN61000-6-4)。種種測試標準充分確保了P2202 Series的高規格工業等級防護及可靠度。欲了解更多關於德承產品的內容,歡迎到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