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越南辦公室開幕 立足東南亞在地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筑波科技越南辦公室開幕 立足東南亞在地服務

  • 范菩盈台北

嘉多利董事長蔡偉光(右三)、筑波科技營運長許棟材(左五)、LitePoint東南亞總經理任為龍(左四)與現場貴賓合照。筑波科技
嘉多利董事長蔡偉光(右三)、筑波科技營運長許棟材(左五)、LitePoint東南亞總經理任為龍(左四)與現場貴賓合照。筑波科技

筑波科技是專注於無線通訊測試方案的系統整合專家,擴展東南亞市場的立足點,在越南河內北寧市成立分公司ACECL滿足當地客戶的需求。ACECL公司結合在地的專業夥伴嘉多利公司,提供無線通訊全系列IQ設備銷售及Test& Measurement熱門儀器租賃和銷售、客製化治具、隔離箱、RF配件、系統整合、儀器檢驗維修、軟體開發,藉以滿足客戶Time to Market生產測試需求。

筑波科技越南辦公室在日前2023年11月9日於越南河內開幕,現場貴賓雲集,對筑波科技在越南提供的儀器設備與測試整合服務表示支持與肯定,並且從台灣到中國,再到越南,乃至東南亞產線擴廠與測試開發的過程中,筑波科技始終與客戶並肩而行。

美商LitePoint公司是筑波科技20多年最重要的合作夥伴,對筑波科技本次設立越南辦公室就近服務無線通訊產業客戶表示支持,LitePoint台灣暨東南亞區業務總經理任為龍特別與幾位重要幹部蒞臨越南辦公室的開幕茶會現場,他很高興的表示,LitePoint與筑波的合作一直非常密切,而目前進入越南的客戶在設備需求上更需要提供快速支援,期望未來雙方在越南共同服務客戶將有更深層的合作與配合。

筑波科技越南辦公室成立最重要的夥伴嘉多利公司董事長蔡偉光更特別出席本次開幕茶會,他興奮的表示,嘉多利與筑波科技從以前就有很多在系統整合方面的配合,因此有這個機緣能夠正式攜手合作,在越南共同打拚一片天,相輔相成,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方案服務。

筑波科技營運長許棟材在開幕茶會上特別提到,設立在地化服務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客戶Turn Key測試整合方案,快速有效,精準到位。銷售總監許富景更是感謝百忙之中到場的貴賓,此次拓展延伸在地化服務就是要讓在越南設廠的台灣與中國廠商獲得設備調度和測試需求的快速服務,為客戶提供各類的研發及量產儀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