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首度獲頒「112年運動企業認證」 打造友善健康職場有成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圓展首度獲頒「112年運動企業認證」 打造友善健康職場有成

  • 林岫台北

圓展首度獲頒「112年運動企業認證」 打造友善健康職場有成。圓展科技
圓展首度獲頒「112年運動企業認證」 打造友善健康職場有成。圓展科技

全球視訊會議與教育科技領導品牌圓展科技首度獲頒「112年運動企業認證」。圓展重視員工身心靈健康,長期致力打造友善溫馨的工作環境,提供休閒健身的健康職場,此次獲證肯定圓展重視員工健康,形塑運動友善職場,與推廣體育發展的卓著成效。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企業積極推動建立員工規律運動習慣,實現關懷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自2016年起推動「運動企業認證」,並自2019年起每次認證擁有3年效期,本屆認證效期至2026年止。本屆共有154家企業獲證,獲證企業數再創歷屆新高,授證典禮現場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親臨表揚獲證企業,顯見政府與企業共同推動全民運動的決心。

圓展科技董事長郭重松表示:「我們的管理理念是以健康和家庭為優先,工作次之。我們視員工猶如家人,關注並照顧他們的身心健康。我們鼓勵管理階層積極引導同仁參與各項健康活動,包含健康路跑、運動社團、健身課程等,以促進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營造熱愛運動的環境氛圍,全面照顧同仁的健康生活。」

圓展為了打造健康職場生活,辦公室內設有大型室內羽球場、桌球場、瑜伽教室、運動器材、空中花園等設施,也與在地健身房合作,鼓勵員工運動、維持健康最佳狀態。此外,也僱用專職護理師及運動指導員,設計優質健康促進課程並提供個別化的運動處方,達到全方位照顧員工身心靈健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