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電子研發有成 智慧駕駛座艙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公信電子研發有成 智慧駕駛座艙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 尤嘉禾台北

第32屆「2024 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獎」於12月6日頒獎,專業汽車電子設計製造公司—公信電子Clientron(8119),以「電動車智慧駕駛座艙」獲頒「2024台灣精品獎」殊榮;公信電子以多年來在電動車智慧駕駛座艙領域的研發實力與整合技術,連續兩屆獲得台灣精品代表之榮耀與肯定。

以台灣產製晶片為核心,公信電子智慧駕駛座艙整合上下游的台灣自主技術方案,提供數位儀表、視野輔助系統、智慧方向盤控制、電子式旋鈕排檔器、車輛控制與診斷、多媒體應用、車聯網介面等產品與功能應用。模組化/平台化的設計架構,以軟體定義硬體(SDH)為設計核心,可提供廠商二次開發和高度客製化服務,靈活搭配不同車輛或載具,為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價值,打造個性化的智慧駕駛座艙。

再度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公信電動車車載產品研發有成。公信電子

再度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公信電動車車載產品研發有成。公信電子

簡約的外觀設計兼具科技與現代美感,精簡的模具結構,通過高強度的車用試驗規範。公信電子智慧駕駛座艙由15.6吋車載資訊系統、12.3吋數位儀表屏、7吋視野輔助系統、智慧方向盤控制方案與電子式旋鈕排檔器所構成,具備高性能、高穩定度、高品質的產品特色。

「台灣精品獎」為經濟部設置的獎項,旨在宣揚台灣產業國際形象,公信電動車電子產品連續兩屆備受評審青睞,再度彰顯公信「追求創新、智慧、安全」的品牌精神,體現「科技創新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表示,公信透過多年累積的系統整合技術與經驗,整合了台灣各方面的產業資源,打造更智慧化的駕駛座艙和行車環境,為國內外汽車產業提供創新、安全、可靠且耐用的產品。

「台灣精品」主張「唯有創新,能為生活帶來改變」的品牌精神,並透過人工智慧與永續發展帶動著創新的動能,「台灣精品」得主可晉升為國家品牌隊一員,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期許得獎的創新優質產品,作為台灣產業表率,以世界級的精品躍登世界舞臺,並向各國展現台灣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