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廠商唯一 數聯資安以共融平等職場獲2023幸福企業金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資安廠商唯一 數聯資安以共融平等職場獲2023幸福企業金獎

  • 周建勳台北

數聯資安與母公司遠傳電信均獲本屆幸福企業金獎,數聯資安總經理李明憲(右)、遠傳總經理辦公室暨人力資源管理群資深副總林淑鈴(左)。數聯資安
數聯資安與母公司遠傳電信均獲本屆幸福企業金獎,數聯資安總經理李明憲(右)、遠傳總經理辦公室暨人力資源管理群資深副總林淑鈴(左)。數聯資安

數聯資安以共融平等的職場文化、高包容性的職場環境,實際績效表現獲多方肯定。1111人力銀行公布2023年度幸福企業評選,數聯資安首度入圍即榮獲幸福企業金獎,更是全台唯一榮獲的資安服務廠商。

總經理李明憲表示,幸福企業的關鍵在於企業文化策略與推動需從員工角度出發,數聯資安打造「工作努力、學習給力、玩樂用力」的三力場域,就是平時透過與員工的溝通回饋中所蘊孕出的職場文化,這也是此次獲得評審與大眾肯定的關鍵要素。未來數聯資安將持續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與健康的幸福職場,成為員工、合作夥伴、客戶心中的最佳資安廠商。

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23幸福企業票選活動」,必須經歷初審、網路票選、秘密客評比、主辦方綜合評鑑的四階段層層評選,才能獲得認證,而數聯資安是全台唯一榮獲「2023幸福企業金獎」的資安服務廠商。

當全球紛紛響應「DEI(Diversity多元、Equity公平、Inclusion共融)」的職場文化,這已是數聯資安的DNA。高度專業門檻的資安領域,加上近年政府積極推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下,加速市場需求與資安技術的發展,同時加重人才稀缺問題,造成產業人力斷層,職場世代交融已是數聯資安的日常,因此在無形中塑造了共融平等與包容的文化;而數聯資安更打破傳統只看年資年齡的晉升機制,不斷創新優化公平順暢的職涯發展藍圖與轉調制度、完整的訓練體系,讓每年留任率提升8~10%。

「人是資安最寶貴的來源」,數聯資安重視員工身心平衡,不僅提供健康檢查、身心靈課程、舉辦有氧運動等相關活動,不定期還會推出健康促進活動,提升員工的健康意識;此外,也讓員工能夠依照自身狀況調整上下班時段,給予極大的辦公彈性及自由度,讓員工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

身為台灣指標性資安服務廠商,本次獲得「2023幸福企業金獎」也彰顯公司對員工的高度重視,將持續推動人才發展與員工關懷計畫,透過人才培育、留才計畫、優化各項福利制度,提昇同仁對企業的認同度,並吸引各界優秀人才,實踐幸福企業,發揮企業永續影響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