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賦能品牌升級 晶睿通訊躋身台灣最佳國際品牌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永續賦能品牌升級 晶睿通訊躋身台灣最佳國際品牌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訊以卓越的營運實力、全面的品牌經營,以及積極推動永續行動,在眾品牌中脫穎而出。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以卓越的營運實力、全面的品牌經營,以及積極推動永續行動,在眾品牌中脫穎而出。晶睿通訊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榮獲台灣最佳國際品牌(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品牌數度被市場看見及認可,以卓越的營運實力、全面的品牌經營,以及積極推動永續行動,成為發展的三大引擎,在眾品牌中脫穎而出,展現出色的品牌價值。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由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進行鑑價,2023年更將ESG納入重要估值標準。晶睿通訊在2022年創下歷史營收新高、年度合併營收達99.5億新台幣,較2021年同期成長率高達82%,展現強大營運實力之際,更倡議多項永續行動,並鼓勵員工落實環保至工作及生活日常,進一步提高主辦單位的綜合評價。

晶睿通訊全球行銷處處長暨發言人謝邦彥指出:「獲得台灣最佳國際品牌是對公司實力的認可。品牌力的體現不僅在產品技術層面,更在企業社會責任的層面上有所彰顯。透過將ESG融入品牌基礎建設,不僅納入永續思維,更創造差異化的品牌形象。未來,晶睿通訊將持續以ESG賦能品牌,且不斷推進智能化、綠色化的安防技術創新,引領品牌邁向更永續發展的價值。」

品牌銳變是晶睿通訊在品牌經營上的堅實起點,透過重新定義識別及口號「We Get The Picture」,突破產業限制,重新定義品牌價值,在安防產業中樹立獨特地位。藉由緊抓技術創新契機,整合硬體優勢和軟體能量,拓展在安防領域的解決方案布局,超前成為解決方案提供者,更積極切入AI安防市場版圖,如:成功推出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創新VORTEX智能雲端監控服務,並在全球取得多項成功案例。晶睿通訊近期更拿下a&s全球安防產業前20強的第12名,一舉刷新過去排名紀錄,即是品牌競爭力持續精進的鮮明體現。

晶睿通訊是致力永續的安防領導品牌,多前年即展開並部署ESG戰略,重要舉措包括六年連續自主發行永續報告書,參與全球再生能源倡議RE100,推動再生能源的應用。近期更在產品盒的設計中融入永續理念,將產品紙盒再利用為環保手機架,為首次透過產品延伸的創新永續理念。更計畫於2024年啟動產品碳足跡專案,以利制定全面減碳策略,進一步強化品牌發展,升級永續進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