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推出專為電影創作者而生之行動外接SSD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十銓推出專為電影創作者而生之行動外接SSD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創新發表 T-CREATE CinemaPr P31行動外接式固態硬碟,專為電影創作者而生 創造影像的絕佳選擇。十銓科技
十銓科技創新發表 T-CREATE CinemaPr P31行動外接式固態硬碟,專為電影創作者而生 創造影像的絕佳選擇。十銓科技

隨著創作者時代的崛起,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旗下創作者品牌T-CREATE為創作者的最佳夥伴,創新發表T-CREATE CinemaPr P31行動外接式固態硬碟,為專業攝影師、電影創作者及iPhone 15 Pro / Pro Max等使用者在每次外出拍攝精采影音素材取得,提供完善的擴充儲存空間,絕對是影音數位創作的行動儲存最佳夥伴。

T-CREATE CinemaPr P31行動外接式固態硬碟已進行新型與設計專利申請,有著獨家首創12 個 1/4螺絲孔,附加配件螺絲組合,適用於所有1/4螺絲孔提籠(Cage),無論是搭配專業攝影機、數位單眼相機或是iPhone 15 Pro / Pro Max手機等的專業提籠(Cage),可進行多方位安裝,適用於多種使用情境,可玩度最大化,擴充安裝超輕鬆,重量僅有110g,小體積輕量化攜帶方便,加裝於攝影設備上零負擔。

T-CREATE CinemaPr P31行動外接式固態硬碟可支援Type-C介面資料傳輸的電影級數位攝影機、專業攝影機,不論是6K、8K高解析度錄製或拍攝需求,皆可透過高速Type-C連接傳輸,最高具有4TB大容量儲存空間,可儲存高達960分鐘的4K 60 fps影片檔,無論是ProRes、ProRes RAW、RAW等多種編碼格式大檔案類型皆可盡情儲存,並能即時地查看片段進行調整。

隨著創作者市場的崛起,十銓科技旗下的T-CREATE CinemaPr系列致力滿足數位內容創作需求,將不斷推出更多元的產品,讓創作者可以盡情揮灑創意,新發表的T-CREATE CinemaPr P31行動外接式固態硬碟不僅在設計上創新,同時在包裝方面展現了對環保的重視。經過多次實驗和設計精進,包裝上減少塑膠比例轉為紙材選用,轉為超過 95% 的紙材製成,攜手創作者愛護地球,永續環保。T-CREATE CinemaPr P31預計2024年第1季上市,敬請密切關注十銓科技於各大通路的最新消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