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取得「AWS平台整合能力」頭銜,簡化並加速雲端成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趨勢科技取得「AWS平台整合能力」頭銜,簡化並加速雲端成功

  • 蕭怡恩台北訊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日前宣布該公司已取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防護與雲端營運」(Security and Cloud Operations)類別的「平台整合能力」(Built-in Competency)頭銜。這項頭銜肯定趨勢科技是一家能為客戶提供AWS內建共同開發解決方案的AWS合作夥伴,協助自動安裝、設定並與關鍵的AWS基礎服務整合,採用優良架構框架模組化程式碼儲存庫(Modular Code Repository;MCR)以及通過AWS專家驗證的自動化部署套件,進而加速客戶實現價值。

取得「AWS 平台整合能力」頭銜,象徵趨勢科技是一家能夠在自家軟體解決方案當中融入AWS基礎服務的AWS合作夥伴網路(APN)成員,協助客戶在雲端內實現業務的規模、簡易性與營運成本管控目標。藉由簡化與各項AWS基礎服務(如:Amazon GuardDuty、AWS CloudTrail、AWS Security Hub及AWS Organizations)整合的流程,助客戶降低風險、減輕營運負擔,並且在雲端環境內提供一致的觀察。

趨勢科技雲端技術副總裁Mike Milner指出:「我們著力與AWS共同開發創新,此次發布的關鍵並非找出不同的可能性,而是去探索如何保護數位資產並減輕今日諸多的進階風險。現今的雲端開發不僅更容易實現,而且可以用更少的專業知識來進行,為所有人帶來許多福祉。創新只有在安全的環境下才能有所發揮,這就是趨勢科技在所有AWS能力中所扮演的角色。」

從新創公司到跨國大型企業,AWS都能為其提供可擴充、高彈性、又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為了讓這些解決方案能無縫整合及部署,AWS成立了「AWS能力計畫」(AWS Competency Program)來協助客戶尋找具備深度產業經驗與專業能力的AWS合作夥伴。趨勢科技與AWS的功能整合可達成以下目標:

(一)、加快回應漏洞攻擊的速度透過自動化入侵偵測防護(IDS/IPS)規則來保護AWS上執行的工作負載。
(二)、提升客戶對風險的洞察來加快SecOps,善用Trend Vision One平台的威力。當有任何AWS CloudTrail事件在Trend Vision One的Workbench(工作台)應用程式當中觸發偵測機制時就會收到警報通知。
(三)、完整掌握橫跨多個AWS帳號的工作負載可視性與防護狀況,提升威脅防護。每當AWS帳號上有新的執行個體產生,就會透過AWS Systems Manager(Distributor)無縫部署Trend Micro Workload Security代理程式。
(四)、將資安警報集中彙整、判斷優先次序、自動執行矯正動作。Trend Micro Container Security 會將來自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Kubernetes叢集防護的資料,直接發送至AWS Security Hub來提供橫跨AWS帳號的完整資安狀況檢視。
(五)、加快法規遵循,自動保護雲端工作負載。

Sandstone Technology的技術長表示:「我們搜尋了一下市面上的方案選項,發現趨勢科技是唯一能在虛擬環境內提供整套方案的廠商。他們的網路資安平台是一套單一儀表板解決方案,能保護我們的雲端資料庫,並在報表週期的30天內隨時提供法規遵循報表。這一點讓趨勢科技自然而然成為最佳選擇。」

點選此連結來了解有關AWS內建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