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v談綠色租賃的重要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Introv談綠色租賃的重要性

  • 林岫台北

Introv幫助您的企業定制完美的綠色租賃 ProTech 解決方案。Introv
Introv幫助您的企業定制完美的綠色租賃 ProTech 解決方案。Introv

在全球追求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目標的浪潮中,企業和政府紛紛投入實現減碳目標的努力。ESG績效成為投資者和監管機構高度關注的焦點,而在這場轉變中,綠色建築被視為可持續發展的明確象徵,也是物業管理領域的重要突破口。

綠色租賃的重要性

為了改善商廈和公共建設的能源消耗,愈來愈多的業主引入了綠色租賃的概念。綠色租賃不僅是標準租賃的延伸,更蘊含重新調整業主和租戶間的財務和可持續發展目標之條款。據市場轉型研究所的報告估計,綠色租賃可以將辦公樓的能源消耗降低多達22%,實現顯著的成本節省。

綠色租賃的實踐

實施綠色租賃戰略並非壓倒性的挑戰,但必須經過謹慎的過程,以確保最大的有效性和可持續的節省。這種策略包括改善營運工序、使用可持續材料和設備進行建築改造以及追踪公共設施的紀錄。對租戶而言,綠色租賃帶來雙贏,不僅增強了與業主的溝通,還減少了不必要的能源和設施使用。

品牌與形象,吸引優秀人才的競爭優勢

實踐綠色租賃不僅為企業營造可持續的工作環境,更有助於吸引和留住價值鉅大的員工。研究表明,大多數年輕的專業人士——大多數公司成長和持續成功的關鍵——關心環境,期望看到他們的雇主也同樣關心。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等方面對環境作出積極承諾的企業,它還產生可量化的可持續發展收益,不僅在企業形象上脫穎而出,還能更輕鬆地吸引到最優秀的員工。

綠色租賃ProTech解決方案

在這關鍵時刻,Introv提供綠色租賃ProTech解決方案,以有效追踪租賃和資產,從而降低營運成本。通過物業租賃管理,業主可以全面了解物業入住率、零售貿易組合分析等關鍵績效指標。同時,添加便捷自助服務選項,租戶可以隨時提交請求、無需前往辦理據點,提高透明度,有助於在管理物業或建築改造計劃中採用不同的綠色技術以優化效率並加速數位轉型。

關於Introv英迪瑞

Introv在這個綠色租賃ProTech解決方案中,不僅提供了具體的可持續發展收益,也強調了企業對環境承諾的實際行動。這不僅是為企業帶來的競爭優勢,更是企業在ESG投資方面的明確表態。Introv期待藉由這ㄧ創新解決方案,引領物業管理業邁向更環保、可持續的未來。了解更多Introv如何幫助企業定制完美的綠色租賃 ProTech 解決方案吧。


關鍵字
商情專輯-ESG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