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諮詢打開全新想像 生成式AI將為媒體帶來高附加價值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科技產業諮詢打開全新想像 生成式AI將為媒體帶來高附加價值體驗

  • 黃書瑋台北

DIGITIMES資訊發展中心處長傅國書(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DIGITIMES資訊發展中心處長傅國書(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過往尋找科技產業的資料,大多人的做法都是使用Google搜尋功能,然而,科技媒體DIGITIMES累積了二十五年的資料庫下,結合生成式AI技術,為用戶帶來了更不一樣的想像空間,AI+服務的啟動,讓生成式AI也能成為解決企業問題的重要工具。

來賓:DIGITIMES資訊發展中心處長 傅國書
本集節目要點:
📣25年媒體資料庫基礎遇上生成式AI,打造使用者直覺性體驗。
📣從私有雲到Azure OpenAI功能,ConsultAI讓產業諮詢更具公信力。
📣先過內部測試再上架,DIGITIMES整合IT、記者與分析師資源合力提升服務體驗。

獲取產業最新資訊,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