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樺電連續兩年榮獲「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振樺電連續兩年榮獲「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

  • 劉中興台北

振樺電Posiflex品牌以品牌感同力與差異性方面表現亮眼,2023年再度蟬聯「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振樺
振樺電Posiflex品牌以品牌感同力與差異性方面表現亮眼,2023年再度蟬聯「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振樺

銷售終端系統(POS)及線上線下解決方案(Online-to-Offline Solutions, O2O Solutions)全球領導廠商振樺電子(Posiflex Technology, Inc.),以自創品牌Posiflex行銷全世界,躋身為全球POS前五大品牌。近年更積極發展結合Kiosk軟硬整合自助服務設備的線上線下解決方案(O2O Solutions)和商業物聯網平台(Commercial IoT Platform, CIoT Platform),2022年營收和獲利均創下公司史上最高紀錄,並在經濟部的品牌價值調查中獲得2023年「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2023年更是振樺電第二度榮膺此殊榮。

負責評鑑的全球權威品牌調查機構Interbrand在報告中特別稱讚振樺電延續了強勁的成長動能,營運與活力均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公司持續不斷研發並推出具有重要意義的新時代產品,以進一步深耕全球市場。在2023年,振樺電更投入宣傳資源舉辦了全球經銷商大會,吸引了來自46個國家超過110位經銷商參與。

在產品設計階段,公司即考慮產品未來的服務性,2023年推出業界首創的掀蓋式POS新機型ZT系列在EPOS產業中引起了極大關注,並成功申請多項技術專利,廣受市場好評。振樺電品牌在感同力和差異性方面表現卓越,獲得了肯定。

振樺電致力於持續投資和深耕自助服務產品線,不斷優化零售/商業場域解決方案,立志成為商業物聯網(CIoT)領域的領導品牌。我們以堅實的承諾和卓越的創新,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全

面、高效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商業需求。振樺電總經理陳茂強表示:「2024年適逢振樺電成立40週年,這個榮耀既是對全體員工的最大肯定和鼓勵,同時也是對未來挑戰的激勵。我們期許振樺電在商業科技領域的領導地位再添光彩。」

振樺電抓住了物聯網和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趨勢,透過整合集團資源,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新一代商業物聯網和O2O解決方案。同時積極參與多場國際展覽,展示了結合硬體和軟體的最新零售科技,獲得了卓越的成就。

根據英國零售與金融市場調研機構RBR 2023年全球EPOS市場調查報告,振樺電已連續多年位居全球POS市佔前五大品牌之一,同時在印度、沙烏地阿拉伯、菲律賓、希臘、中東、非洲與東南亞地區皆為主要POS品牌領導廠商。隨著市場在疫情後的變化,尤其是當競爭對手在經營狀況和投資方面出現退縮的情況下,振樺電採取更為積極的市場策略。我們致力於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和服務,積極擴大市佔,以確保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

振樺電注重長遠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2022年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Sustainability Development Committee;SDC),制定了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未來營運策略,包括員工權益、教育訓練、節約用水、永續能源等。2023年首度發表永續報告書,推動企業轉型升級。

振樺電董事長鄭傑文表示,未來振樺電將不僅致力於創新、賦能客戶進行數位轉型以優化生產力並減少碳足跡,同時將持續豐實AIoT軟體服務及基礎建設生態系,攜手策略夥伴,擴展台灣產業在國際商用市場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