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同時入選SSE和SD-WAN領域 評選為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唯一同時入選SSE和SD-WAN領域 評選為領導者

  • 周建勳台北訊

Palo Alto Networks唯一同時入選SSE和SD-WAN評選為領導者之廠商。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唯一同時入選SSE和SD-WAN評選為領導者之廠商。Palo Alto Networks

Gartner已將Palo Alto Networks評選為2023 Gartner SSE 魔力象限領導者。此評選結果與Palo Alto Networks在2022年獲頒的Gartner SD-WAN魔力象限領導者地位有所連結。相信兩大項殊榮再次彰顯提供同級最佳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以協助企業在混合工作模式的時代中保持最高的安全性和靈活度。

Prisma Access是Prisma SASE的SSE元件,同時也是業界最為全面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解決方案,能將網路功能和安全性整合至單一產品中。Prisma Access本身即整合了同級最佳和雲端交付的ZTNA 2.0安全性,並可在單一的統一平台上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ZTNA2.0的優異安全性

它可透過內建的AI/ML功能即時阻止零時差威脅。同時結合最低權限存取以及持續信任和威脅驗證,確保所有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安全無虞。

統合式產品與管理

透過單一的統合式產品提供單一管理平台管理、一致的政策以及與所有使用者和應用程式共享的數據,以大幅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

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由業界領先的SLA提供支援,能夠以雲端規模實現絕佳的使用者體驗而絲毫不影響效能。非常榮幸能獲得這項殊榮。

參閱報告以了解Gartner評選為SSE領導者的原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