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I共創安全永續城市 晶睿通訊首度通過AA1000查證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聚焦AI共創安全永續城市 晶睿通訊首度通過AA1000查證標準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訊年度報告書「安全城市,永續前行」首度通過英國標準協會查證,確保永續資訊符合AA1000當責性原則,標誌著重要的永續承諾里程碑。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年度報告書「安全城市,永續前行」首度通過英國標準協會查證,確保永續資訊符合AA1000當責性原則,標誌著重要的永續承諾里程碑。晶睿通訊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領先安防領域的永續推動,加強與各利害關係人溝通,促進台灣社會與企業的永續轉型。年度報告書「安全城市,永續前行」遵循TCFD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建議,並首度通過英國標準協會查證,確保永續資訊符合AA1000當責性原則,標誌著重要的永續承諾里程碑。

晶睿通訊全球行銷處處長暨發言人謝邦彥表示:「2022年永續報告書充分展現我們對永續的承諾。2023年為第六年自主發行企業永續報告書,我們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向持續努力,成功舉辦第二年的『安全地圖』社會參與活動。結合安防領域專業實踐在地關懷,持續關注永續議題。同時,我們將持續創新AI安防技術,結合永續策略與承諾,目標成為全球第一線的安防品牌!」

E環境(Environment)

晶睿通訊關注氣候變遷,積極推動全球再生能源(RE100)倡議,並以具體行動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3氣候行動。不僅在美國分公司啟用太陽能發電,並購買風、光電、水利等再生能源,截至2022年12 月底共購買1,101,176 kWh 綠電、683張再生能源憑證,減少560.5噸的碳排放。成功取得組織型溫室氣體盤查ISO 14064-1 : 2018之查證聲明,並持續拓展至海外分公司盤查數值,促進智能化製造,提升產線效率,滿足市場對高性能產品的需求。

S社會(Social)

為實現工作生活平衡,公司視員工為永續成長夥伴。提供旅遊補助、薪資調整、獎酬制度等,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2022年並成功舉行第二年「安全地圖」企業永續活動,員工跨部門組成安防小隊,深入超過三千人社區鄰里、走訪18至65歲身心障礙院生的啟智教養院、進入有山林小學稱號的校園,提供專業安全建議並捐贈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這次創新企業志工服務,對安全提出全新思考並融合品牌的「關懷」精神,以企業專業提升安全意識,發揮社會影響力並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強調健康、福祉、創新、基建、城鄉永續。

G公司治理(Governance)

晶睿通訊持續維護卓越的內部管理體系,加強董事會治理,實踐風險管理政策,積極執行資訊安全管理,並進一步完善綠色供應鏈。2022年榮獲公司治理評鑑第二級和中小市值評鑑第一級。公司研發實力推動企業不斷升級,推出多款AI新技術,包含智慧型雲端影像管理服務VORTEX,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晶睿通訊以AI引領永續,透過全球再生能源與卓越公司治理,深度參與社會並堅守永續承諾,結合品牌關懷精神,致力發揮企業永續影響力。

下載晶睿通訊2022永續報告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