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透過Codebeamer ALM成為Volkswagen集團策略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PTC透過Codebeamer ALM成為Volkswagen集團策略供應商

  • 孫昌華台北訊

PTC與Volkswagen集團建立策略供應商關係,重點採用PTC的Codebeamer應用生命週期管理(ALM)解決方案,為Volkswagen集團及其品牌的下一代電動汽車的軟體開發提供支援。作為新型電動汽車開發的一部分,Codebeamer預計將提高Volkswagen汽車集團在軟體需求管理、測試管理和發布管理方面的工程實踐效率。隨著雙方合作關係的推進,PTC和Volkswagen集團有望在Volkswagen集團的多個工程團隊中推廣使用Codebeamer,為軟體開發流程提供支援。

Volkswagen集團及其品牌組合生產汽車產業中一些最具標誌性的汽車,PTC非常高興能夠使用Codebeamer支援Volkswagen集團的軟體開發和電氣化策略。

PTC總裁兼執行長Jim Heppelmann表示:「我們與Volkswagen集團的緊密合作將推動PTC將Codebeamer打造成汽車產業領先的ALM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與Volkswagen集團合作,使Codebeamer獲取成功,並實現更高效的電動汽車工程實踐。」

像Codebeamer這樣的ALM解決方案是實現軟體高效開發的重要工具,有助於確保不同車輛的軟體元件得到規劃、測試和發布。PTC將與Volkswagen集團通力合作,從原有的ALM工具過渡到 Codebeamer,並為汽車產業定義和實施軟體最佳實踐。預計Volkswagen集團對Codebeamer的使用將為未來Codebeamer藍圖的優先事項和需求提供依據,從而使PTC在汽車產業獲得ALM市佔。

軟體和電氣化代表著汽車產業的未來,Volkswagen集團正將二者結合起來,以更好地滿足客戶的期望並提供卓越的駕駛體驗,Volkswagen集團IT產品與架構部主管Klaus Blüm說,Volkswagen集團將PTC視為我們整個集團產品開發策略的策略供應商,我們期待著我們的合作,使Codebeamer成為我們軟體發展和汽車工程團隊的成功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