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Quantique宣布與博磊合作 實現量子安全性連練 晶片連接雲端更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Crypto Quantique宣布與博磊合作 實現量子安全性連練 晶片連接雲端更安全

  • 范菩盈台北

Crypto Quantique的嵌入式和雲端軟體平台QuarkLink可提供安全連接,以確保企業可以符合即將生效的歐盟法規。

在量子安全網路領域位於領先地位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rypto Quantique很高興地於2023年11月28日宣布與專注於 AIoT智能家居技術的博磊科技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作為其在台灣市場策略發展的一部分。

這個新成立的商業聯盟將整合 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軟體的先進安全連接能力,並結合博磊科技的尖端技術(WiFi)和雲端服務,為尋求整合物聯網產品的企業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此次合作為客戶提供了一種精簡的方式,使他們能夠在產品中無縫地融入創新功能,並在其設備的整個生命週期中進行安全的線上即時更新(Over-The-Air)。值得注意的是,實現這一目標無需大量研發工程的資源或是深入了解晶片到雲端的安全性實踐方式。

Crypto Quantique 前瞻性的預見量子運算時代來臨,透過整合後量子密碼學來增強QuarkLink的抗擊性。 這些抗量子(quantum-resistant)技術旨在確保安全措施的持續有效性,即使面對潛在的量子攻擊也是如此。

全球有20 多個國家正在引入嚴格的物聯網安全法規,其中包括即將生效的歐盟《網路韌性法案》(Cyber Resilience Act),該法案要求其合規性的安全等級,否則可能面臨財務處罰。Crypto Quantique所提供的晶片到雲端的物聯網安全性成為關鍵的解決方案。 這不僅確保遵守不斷變化的法規,而且還降低了全球供應鏈的風險。

Crypto Quantique和博磊科技間的合作代表著在快速發展的量子安全網路和物聯網連接領域中的重大進展,可提供客戶健全、與時俱進的解決方案。

關於 Crypto Quantique

Crypto Quantique是第一家創立真正的端到端物聯網安全產品的軟體和 IP(智慧財產權)公司,使這些產品可以無縫地整合到整個供應鏈中,從晶片設計到實現設備到雲端的安全連接。它與大型半導體公司合作,包括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和Renesas,以及Wurth Elektronik等大型OEM建立合作夥伴關係。Crypto Quantique總部位於英國倫敦,並在美國、歐洲和台灣設有辦事處。 迄今為止,它已募集了 1500萬英鎊的資金,其中包括歐洲創新理事會(European Innovation Council)的資金。

若對Crypto Quantique的資訊有興趣,歡迎到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