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系列再出招!金士頓限量萌龍隨身碟賀歲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Q萌系列再出招!金士頓限量萌龍隨身碟賀歲登場

  • 蕭怡恩台北訊

金士頓推出2024限量萌龍隨身碟,療癒3C小物送禮不踩雷。金士頓
金士頓推出2024限量萌龍隨身碟,療癒3C小物送禮不踩雷。金士頓

龍年即將拉開序幕,全球記憶體與儲存領導品牌金士頓正式揭曉Q萌系列生肖碟的最新生力軍 – 限量萌龍隨身碟。嫩綠色飛龍的圓胖外觀搭配前衛的金色龐克髮型,呆萌中又帶點喜感、療癒指數百分百!而別出心裁的蛋殼造型外包裝,更與龍年相互呼應,全面釋放「龍」光煥發的魅力。除了外型吸睛,更具備128GB超大容量與最高200MB/s的傳輸速度,內外兼具更添收藏價值,不論自用收藏或是新年贈禮都是最應景的首選,陪伴消費者在新的一年飛「龍」在天、開啟一段令人難忘的冒險奇航!

萌龍隨身碟延續金士頓Q萌系列的設計概念,圓潤呆萌的綠色飛龍盤旋在飛雲上,在為其量身打造充滿童趣的蛋殼裡,如同一隻小巧玲瓏的龍寶寶,渴望破殼而出、展翅高飛。採用橡膠包覆的外殼除了觸感細緻,還兼顧防摔耐撞的功能。同時,貼心的龍尾巴吊飾孔可自行搭配鑰匙圈或掛繩,資料隨時信手拈來。

不僅外型可愛,更十分有料!2023年的Q萌系列生肖碟再升級,首次具備128GB大容量,不論是重要的工作文件、歡樂的生日派對影片、亦或是溫馨的家庭旅遊照片,統統一把抓、不遺漏任何美好時光。搭配USB 3.2 Gen 1最高可達200MB/s的超高效率,成為大人、小孩日常傳輸儲存的終極夥伴,堪稱年末交換禮物與春節送禮最佳首選。

金士頓亞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 Kevin Wu 吳志恒表示:「金士頓秉持著Kingston Is With You的品牌精神,以完善的產品線與解決方案,致力守護人們心中每份珍貴的記憶。如今年關將至,親友們團聚慶祝即將到來的各式佳節,共同創造出許多難忘的歡笑與回憶。金士頓始終陪伴在消費者左右,透過全新萌龍隨身碟獻上喜氣與祝福,攜手在新的一年展開一場令人記憶深刻的冒險之旅。」

金士頓2024限量萌龍隨身碟將於全台各大經銷通路搶先發售,建議售價新台幣599元,並享有五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服務以及金士頓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即日起,凡購買萌龍隨身碟即贈品牌限量雙龍騰飛紅包組一組,喜氣洋洋過好年,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頁

而為歡慶即將來臨的各式節日,除了新春伴手禮、跨年交換禮物皆合適的萌龍隨身碟之外,金士頓更精心挑選出一系列送禮推薦清單,無論是朋友派對、情侶約會、或是長輩拜年,都讓你送得稱心又如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