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創也能展現女力新典範,以同理擁抱多元性打造更多可能性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科技新創也能展現女力新典範,以同理擁抱多元性打造更多可能性

  • 黃書瑋台北

 

高通(Qualcomm)台灣投入新創團隊的協助與資源媒合等,已有不短的時間,許多人有留意到,這幾年的時間中,女性在新創團隊扮演重要角色的比重相對較高,巧合的是,負責高通台灣新創團隊競賽的負責人也是一位女性。究竟,女性在科技新創領域,可以有什麼樣的發揮?

來賓:美國高通公司業務開發部總監暨「高通台灣創新競賽」計畫負責人戴郁文
本集節目要點:
📣擁有多元工作經歷,戴郁文兼顧業務開發也投入台灣新創團隊競賽工作。
📣競賽核心以嘗試解決多種不同問題為出發點,拉抬女性創業者比重。
📣從同理心出發,團隊朝長期經營方向努力,非理工背景也能成立科技新創團隊。

獲取產業最新資訊,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