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擴展ISOFACE產品組合 為工業和汽車應用提供四通道數位隔離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英飛凌擴展ISOFACE產品組合 為工業和汽車應用提供四通道數位隔離器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擴展ISOFACE產品組合,為工業和汽車應用提供四通道數位隔離器。英飛凌
英飛凌擴展ISOFACE產品組合,為工業和汽車應用提供四通道數位隔離器。英飛凌

汽車和工業應用中的現代電子系統需要具備強大、高效且精準的資料通訊能力,以確保最佳性能。為滿足這些需求,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ISOFACE四通道數位隔離器,進一步擴大其廣泛的隔離技術和產品組合。

ISOFACE四通道數位隔離器有兩個類別:獲得AEC-Q100認證的ISOFACETM 4DIRx4xxHA系列產品專門用於車載充電器(OBC)、電池管理系統(BMS)、逆變器、馬達控制等汽車應用;符合 JEDEC 標準的 ISOFACE 4DIRx4xxH系列產品則專門用於再生能源、伺服器、電信、工業交換式電源(SMPS)、工業自動化、隔離串列週邊介面(SPI)等工業應用。這些產品均採用300mil PG-DSO-16 wide-body封裝,且有四個資料通道,可提供更強大的隔離能力,確保在嚴苛環境中也能進行可靠的資料通訊。

ISOFACE四通道數位隔離器的工作電源電壓範圍為2.7至6.5V。雖然有如此寬的電源電壓範圍,這些數位隔離器仍然十分省電,在3.3 V電源電壓和15 pF負載電容下以高達1 Mbps的速度運行時,每個通道的最大電流消耗僅為1.6 mA。此外,英飛凌穩健的無芯變壓器(CT)技術還能提供很強的系統抗噪能力(共模瞬態抗擾度至少為100 kV/µs),並且能夠承受高達5700 Vrms的隔離電壓。

ISOFACE數位隔離器堅固耐用,特別適合在極端溫度條件等具有挑戰性的棘手環境中工作。其中,針對汽車應用的隔離器能夠在 I 級環境溫度條件下有效工作,可承受低至-40°C和高至+125°C的溫度,充分體現出它們的耐用性。這些隔離器能夠應對各種環境挑戰,如電壓瞬變、電磁干擾(EMI)、靜電放電(ESD)、電氣干擾等,確保了性能的穩定、可靠。由於傳播延遲低、通道間失配極小,因此它們具有精確的定時性能,可降低損壞風險並保證資料的完整性。此外,其引腳之間相互相容,增加了電源的穩定性,進而提高了整個系統的可靠性。

這些隔離器善於在寬電源電壓範圍內最大限度地降低訊號雜訊,其精確的定時性能和相容性有助於實現高功率密度的設計。半導體零組件級和系統級認證簡化了安全認證過程並加快了產品上市速度,使得ISOFACE 數位隔離器成為穩健、高效電子系統的理想選擇。

新推出的ISOFACE 四通道數位隔離器中,有六款產品的生產樣品以及入門套件現已上市。其餘兩款(4+0)配置的產品(4DIR0400HX和4DIR0401HX)將於2023年第4季度上市。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英飛凌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