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Quantique與漢芝電子合作實現晶片到雲端的量子安全連接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Crypto Quantique與漢芝電子合作實現晶片到雲端的量子安全連接服務

  • 范菩盈台北

領先的量子安全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Crypto Quantique 宣布與漢芝電子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漢芝電子是領先的微控制器和安全晶片創新者,此舉是Crypto Quantique在台灣市場策略擴張的一部分。

這個新形成的商業夥伴關係將充分利用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平台的先進功能,同時結合雲端服務與漢芝電子先進安全晶片SQ7131,協助企業建立起安全性連接,這對希望整合物聯網產品的企業來說尤為重要。這種合作提供了一種精簡的方法,使客戶能夠無縫地將創新功能整合到產品中,並在其設備的整個生命週期中進行安全的線上即時更新(Over-The-Air)。

值得注意的是,實現這一目標無需大量研發工程的資源或是深入了解晶片到雲端的安全性實踐方式。漢芝電子的安全晶片技術允許客戶通過整合預先配置的SQ7131安全晶片,顯著提升其產品的安全性。該安全晶片技術可立即啟用包括身分驗證、安全通訊與加密的線上即時軟體更新功能,這些功能符合即將公布的安全法規。

預先考量到量子運算能力的新時代,Crypto Quantique通過整合後量子密碼學來提升QuarkLink平台的持續功能性。這些抗量子技術旨在確保即使面臨潛在的量子運算能力的攻擊,也能保持安全措施的功能有效性。

全球有20多個國家正在引入嚴格的物聯網安全法規,其中包括即將實施的歐盟《網路韌性法案》(Cyber Resilience Act),該法案要求物聯網符合法規定義的安全等級,否則可能面臨財務處罰。Crypto Quantique提供了從硬體到雲端的物聯網安全性成為關鍵的解決方案。 這不僅確保遵守不斷變化的法規,而且還降低了全球供應鏈的風險。

Crypto Quantique和漢芝電子之間的合作代表著在快速發展的量子安全網路和物聯網連接領域中的重大進展,可提供客戶健全、與時俱進的解決方案。

關於 Crypto Quantique

Crypto Quantique是第一家創立真正的端到端物聯網安全產品的軟體和 IP(智慧財產權)公司,使這些產品可以無縫地整合到整個供應鏈中,從晶片設計到實現設備到雲端的安全連接。它與大型半導體公司合作,包括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和Renesas,以及Wurth Elektronik等大型OEM建立合作夥伴關係。Crypto Quantique總部位於英國倫敦,並在美國、歐洲和台灣設有辦事處。 歡迎瀏覽官網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