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低功耗負載開關積體電路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ittelfuse推出低功耗負載開關積體電路系列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NASDAQ: LFUS) 是一家工業技術製造公司,致力於為可持續發展、互聯互通和打造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動力,最新發布保護IC產品系列中的五款多功能負載開關器件。

這些新型負載開關IC是額定電流為2和4A的超高效負載開關,整合了真正反向電流阻斷(TRCB)和壓擺率控制功能。其一流的效率使其成為行動和穿戴式消費電子產品的理想選擇。這些開關支援業界最低的靜態電流(IQ)、低ON和關斷電流(ISD),有助於設計人員降低寄生漏電流,提高系統效率,並延長電池的整體壽命。

Littelfuse保護半導體業務團隊助理產品經理Bernie Hsieh表示,新的負載開關IC系列提供低功耗和省電功能,以支援延長行動和穿戴式產品的電池壽命。其封裝的晶片級外形節省了空間,同時整合了多種功能,如壓擺率控制、真正反向電流阻斷和快速輸出放電。

與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負載開關IC具有以下主要優勢:一、省電可顯著延長電池壽命,二、較低的功耗(較低的RON、IQ和ISD)提供高效率的運行,三、這些產品使用晶片級封裝來取代具有多種功能整合的分立電路,如功率MOSFET、反向二極體、放電MOSFET、無源元件等。四、晶片級尺寸的外形也顯著降低了PCB空間要求。

負載開關IC提供卷帶封裝,起訂量4,000個(LQ05021QCS4、LQ05021RCS4、LQ05022QCS4)或3,000個 (LQ05041QCS6、LQ05041RCS6)。可向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如需瞭解Littelfuse授權銷商名單,歡迎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