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2023獲頒CRN、PeerSpot、TrustRadius等眾多獎項最高榮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F5 2023獲頒CRN、PeerSpot、TrustRadius等眾多獎項最高榮譽

  • 吳冠儀台北

全球多雲應用安全和交付的領導者F5宣布在2023年獲得的各項領先指標的獎項。這些獎項彰顯該公司對創新和卓越的承諾,以及高度關注並協助客戶能夠無限制的,在任何地方更簡易的部署應用,提供最佳效能與安全保護。

CRN,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的品牌,評選F5 Distributed Cloud Network Connect為2023年企業網路類別產品獎的得主。CRN年度產品獎旨在表彰提供開創性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策略的頂尖科技品牌。獲獎者代表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下,提供滿足IT通路及客戶需求的創新產品。2023年的獲獎者是由CRN編輯團隊在33個不同的技術類別中評選勝出。然後,經由擁有實際產品使用經驗的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對入圍產品進行評分,評選標準包含技術、營收和利潤以及客戶需求等多個方面。

CRN在Distributed Cloud Network Connect的獎項中,對於F5協助客戶簡化混合和多雲環境的熱情給予高度評價。分散式架構已經成為新的標準,無論企業在哪個實施階段,都可以在多雲世界中蓬勃發展。儘管分散式環境復雜,但實現一致化流程和工具的設計,協助科技領袖在節省時間和金錢的同時,快速提供更多高價服務。

F5榮獲SC Magazine頒發的兩個重要獎項:「最佳網頁應用解決方案」和「年度安全經營活動」。這些榮譽分別顯現F5致力於透過其Distributed Cloud WAAP解決方案,提供強大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以及通過其「A Force For」活動向更廣泛的受眾傳達更有效、人性化的網路安全。任何應用安全解決方案都必須對企業中的團隊具有直覺性和易用性,否則將難以被使用。F5的分散式雲WAAP解決方案是基於這一核心原則建構。

在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中,企業需要更強的自適應性、自動化的應用安全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易於操作且堅固難以被擊敗。正是這種理念推動F5的產品創新,在2023年PeerSpot獎項中榮獲3項類別的卓越科技領袖獎的原因之一。PeerSpot頒發的三款產品分別為:應用交付控制器(ADC)類別:F5 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LTM);Web應用防火墻(WAF)類別:F5 BIG-IP Advanced WAF ; 應用基礎設施類別:F5 NGINX Plus 。

此外,F5還獲得TrustRadius 2023最佳獎的六項殊榮,以表彰F5出色的產品效能和客戶滿意度。TrustRadius對F5的這一認可凸顯該公司對向客戶提供頂級技術解決方案的堅定承諾。藉助F5,客戶可以在任何地方應用部署時,最佳化應用效能並擁有安全的保障。

F5非常高興,其分散式雲服務已經入圍首屆Silverlinings Cloud Innovation Awards。F5分散式雲服務是基於SaaS的安全、網路和應用管理服務,協助客戶無論在資料中心、多雲或網路或企業邊緣等任何環境,在雲原生環境中部署、保護和操作其應用。這次提名對於F5在雲網路和安全多雲網路服務方面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Cloud Innovation Awards旨在表彰推動產業轉型和改進有卓越創新的貢獻者。

F5的產品經營高級總監Greg Maudsley表示,深感榮幸,獲得業界對於F5在卓越追求方面的高度評價。每一個獎項都肯定F5團隊在創新、客戶成功以及提供解決方案的堅定承諾,這些解決方案不僅滿足,而且超越客戶在應對現今多雲環境複雜性時的動態需求,更證明高關注產品效能和客戶滿意度方面的實績,這也是F5所做的一切的核心。對這份肯定無限感激並受到鼓舞,在2024年將保持動力,始終以客戶的成功為的引導之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