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Red Hat OpenShift進階管理技術 大幅提升IT職涯競爭力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掌握Red Hat OpenShift進階管理技術 大幅提升IT職涯競爭力

  • 尤嘉禾台北

熟練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進階管理技術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恆逸
熟練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進階管理技術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恆逸

兼具高效能與靈活特色的容器化架構,已是企業打造新世代IT架構的首選,近年企業對容器化專業人才需求迫切,具備容器平台進階管理技術者,將在職場中佔有高度優勢,取得紅帽(Red Hat)原廠授權的恆逸教育訓練及考試中心,推出了全台獨家「Internet Remote Lab」增強實作訓練,可協助軟體工程師提升技能,強化職涯競爭力。

全球知名研究機構Gartner在2023年的調查中指出,Red Hat為全球容器管理領域的領導者,作為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認證Kubernetes計畫的一部分,Red Hat OpenShift不僅可保證容器工作負載間的相容性和互通性,更可在企業應用中發揮關鍵作用。

Red Hat OpenShift的架構與功能,來自該公司對企業需求的深刻掌握,藉由此平台的各種設計,如基於Kubernetes的Tectonic編排系統與CoreOS的策略設置,進一步強化自動化管理能力,滿足不同企業的特定需求並優化Kubernetes應用效率,從而大幅提升使用Kubernetes的意願,這也是近年企業對Red Hat OpenShift人才求需求快速增加的主因。

為協助IT工程師進一步強化Kubernetes職能,Red Hat在台灣的重要夥伴,已獲原廠授權的恆逸教育訓練及考試中心,在旗下的「Internet Remote Lab」遠程教學工具中,設計了專為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實作訓練平台,其中 Red Hat推薦的DO180、DO280、DO288和DO374與RH358等課程,更將成為IT人員的職場競爭利器。

在上述高階K8S+容器化應用課程中,DO180專注於容器技術和Kubernetes基本原理,可提供容器化應用的入門知識。DO280課程深入探討了OpenShift的進階管理技術,教授如何操作和維護生產級的Kubernetes集群,對企業環境中的系統可靠性和效率至關重要。DO288課程以OpenShift開發和部署容器化應用為主,強化實際環境中採用容器技術的能力。

DO374課程教授如何使用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進行高級自動化任務,提高IT專業人員的自動化與編排技能。RH358課程將傳授Red Hat服務管理和自動化的高級概念,優化IT系統的管理效率。整體而言,這些課程不僅豐富了IT專業人員的技術知識,還提高了他們在快速發展的IT產業中應對各種挑戰的能力。

隨著企業容器技術的快速發展,Red Hat OpenShift已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透過恆逸的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課程,IT人員將可掌握新世代企業IT平台關鍵技術,滿足當前市場需求,為未來的職涯發展中更具競爭力。更多資訊請上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