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正式成為IPEVO台灣區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IPEVO台灣區代理商

  • 蕭怡恩台北訊

視訊語音通訊與系統網路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JJNET)宣布,自2024年01月起正式成為IPEVO台灣區代理商,IPEVO愛比科技是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由台灣設計的原生品牌,為各種產業、不同使用情境設計最高品質的軟硬體產品,解決傳統視訊協作的許多痛點,重新定義簡單又靈活的現代化互動溝通新紀元。

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為美國老師最愛、亞馬遜最暢銷排行榜第一名,設計角度從使用者行為思考,用不同使用者角度觀察人們的需求,以更輕鬆、直覺、有效率的方式,無論是居家辦公、視訊會議、遠距教學或是線上直播,IPEVO都能滿足遠端數位需求,為專業工作者開創沉浸式的混合溝通新模式。

IPEVO愛比科技利用 AI加強影像和聲音品質,應用AI影像辨識、 AI歸檔文字等功能,在硬體方面因應不同溝通使用情境,推出多種款式的會議室攝影機;軟體方面推出視訊應用軟體與文檔掃描解決方案,近期推出的VOCAL HUB無線音訊會議系統,解決傳統視訊會議聲音不清楚的痛點,靈活的移動特性,可與現有會議系統無縫進行「音頻升級」、可依據不同會議室環境打造零死角音訊體驗,讓所有與會者獲得同步音訊和雙向AI降噪的優質體驗,IPEVO愛比科技憑藉超過5年的視訊應用市場經驗,也為企業客戶提供訂閱制服務,期望與鉅晶國際攜手強化軟硬體產品之應用。

IPEVO愛比科技總經理李信宜表示:「隨著網路興盛與疫情後的影響,各行各業都需要跳脫以往的工作模式,更靈活的視角分享實體物品或文件影像,與各大平台無縫連接,助力專業工作者實現全方位混合溝通和會議體驗,為客戶提供卓越的使用體驗。」

鉅晶國際總經理 鄭碧芬也表示:「為了提供客戶更多元、與時俱進的視訊協作產品,滿足不同的環境需求,協助通訊數位轉型,提供卓越通訊體驗,此次與IPEVO愛比科技的代理合作,為視訊協作與智能會議室帶來全方位整合性規劃,擴大延伸銷售市場,為使用者提供更有效率和更有成效的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