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斯微電子於CES 2024展示客戶創新的Wi-Fi HaLow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摩爾斯微電子於CES 2024展示客戶創新的Wi-Fi HaLow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Wi-Fi HaLow晶片廠商摩爾斯微電子(Morse Micro)於日前CES 2024展會上展示一系列客戶生態系統的創新解決方案,並透過現場演示展現出Wi-Fi HaLow技術的突破性功能。Wi-Fi HaLow是第一個專為滿足日益成長的物聯網市場需求所設計的Wi-Fi標準。
 
摩爾斯微電子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De Nil表示,Wi-Fi HaLow技術的涵蓋範圍突破了傳統Wi-Fi的限制,同時提供其他長距離無線技術無法比擬的傳輸速率。隨著Wi-Fi聯盟採取重大舉措推廣此協定在物聯網領域的優勢,Wi-Fi HaLow的發展勢頭逐漸形成。我們的合作夥伴已將摩爾斯微電子完整的Wi-Fi HaLow連線解決方案整合至其產品,以開發適用於各種消費性和企業級應用的物聯網產品,從而推動市場對Wi-Fi HaLow技術的大規模採用。

傳統Wi-Fi是當今最普遍的無線通訊協定,然而,物聯網的快速發展已迫使人們重新思考Wi-Fi在涵蓋範圍和功率效率方面的技術缺口,以及其在全面連線的世界中應扮演的角色。摩爾斯微電子的Wi-Fi HaLow產品組合能解決物聯網應用中的Wi-Fi連線挑戰。其完整的Wi-Fi HaLow產品組合包括業界體積最小、速度最快、功耗最低且符合IEEE802.11.ah標準的SoC和模組。這些Wi-Fi HaLow裝置能提供比傳統Wi-Fi解決方案10倍長的傳輸距離、100倍大的涵蓋面積與1000倍高的容量。

Wi-Fi HaLow技術具備擴展的涵蓋範圍、高功率效率、可擴充性且多功能性,讓摩爾斯微電子能夠滿足各種市場和應用需求:智慧家庭-安全監控攝影機、家庭自動化系統、車庫門、智慧鎖等;基礎設施-網路延伸(即虛擬線路)、網狀AP、回程網路、偏鄉網路等;工業-工業自動化、倉庫、運輸、物流;企業-建築物出入管制、建築管理系統、企業安全監控攝影機、感測器;智慧城市-智慧電表、公共網路存取、資訊服務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