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Networking助企業佈局新世代資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HPE Aruba Networking助企業佈局新世代資料中心

  • 賴品如台北

HPE Aruba Networking CX10000協助企業打造符合未來趨勢的自動化混合資料中心。HPE Aruba Networking。
HPE Aruba Networking CX10000協助企業打造符合未來趨勢的自動化混合資料中心。HPE Aruba Networking。

在全球供應鏈持續重組、生成式AI蓬勃發展、遠距工作成常態等新世代議題交織下,市場環境更加瞬息萬變且難以預測。值得特別注意的是,隨著人口結構、商務模式、消費行為與市場環境的改變,企業資料中心除得要高效、安全且穩定的營運,還必須因應彈性、敏捷的業務需求進行改變,以更好的管理並發揮分散式網路環境的最大價值,提升營運效率,全面提升服務體驗。

像是美國擁有超過1.2億位會員的LendingTree信用合作社即透過HPE Aruba Networking CX系列交換器打造符合未來趨勢的自動化混合資料中心,實現網路自動化監控、配置與故障排除,提高業務彈性與用戶體驗,創造生態多贏。

HPE Aruba Networking台灣區總經理蔡政修表示:「隨著資料中心的現代化需求增加,企業需要更有效率的進行資料中心管理,並提升安全性與成本管控。此外,企業也更加重視網路與服務的使用體驗,因此靈活、自動化與彈性的部署是現今打造資料中心的要素。」

HPE Aruba Networking 提供資料中心網路解決方案,簡化資料中心架構、降低成本並將零信任延伸至更接近關鍵應用程式的位置,除引發市場熱烈討論、更吸引無數企業青睞與採用。首先,企業希望能為員工提供完善的工作環境與體驗,以讓員工能更順利的推動業務創新及成長。採用AMD Pensando的軟體晶片技術的CX10000系列交換器不僅能為進階網路環境與架構提供兼具效能、與自動化的服務,且只要在應用程式執行的網路服務存取層的邊緣導入服務,即可解決問題,打造最佳化的網路頻寬和效能。

再來,隨著資料中心的東西向流量激增,集中式的安全設備能發揮的防護效益已不敷使用,企業該如何有效保護資料中心數據成為課題。CX10000系列交換器提供零信任架構與微網段分割,可統一網路與安全管理工作,簡化網路整合並改善安全狀態,讓企業網管人員可以聚焦在其他核心業務上、提供更好的業務效率。
鉅晶國際總經理鄭碧芬表示:「在數位經濟時代,網際網路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透過HPE Aruba Networking CX10000系列交換器設備,企業能獲得更好的整合,同時兼顧成本、發揮網路設備的最大效能,與時俱進的在安全防護與營運效率上具備亮眼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