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企業發表全新LightUp系列太陽能逆變器和EnerX 3000儲能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全漢企業發表全新LightUp系列太陽能逆變器和EnerX 3000儲能系統

  • 周建勳台北

 
 

身為全球電源供應器製造商龍頭之一,全漢企業很榮幸發表LightUp系列離網型太陽能逆變器和EnerX 3000儲能系統的全新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石化燃料正衝擊著全球氣候變遷與造成全球暖化的結果,再生能源是人類減緩氣候變遷衝擊,以及產出自發自用所需能源的最佳手段。

LightUp系列太陽能逆變器

離網型太陽能逆變器是農村及偏遠地區,自發自用能源最具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許多地方的人們仍然難以取得電力,該地方政府缺乏興建基礎供電設施的資源。LightUp系列太陽能逆變器是這種情況的最佳解決方案,能產出純正弦波輸出的電力。全系列LightUp太陽能逆變器皆與各國電力公司和各式發電機相容。2KW、3KW、5KW、6KW、8KW及11KW所架構的獨立微電網,讓人們能更輕易與便利地使用電力。部分產品提供可搭配電力監控應用程式的內建藍牙介面,具相容性高的BMS設計,讓使用者能夠選用各式各樣的電池模組來組成儲能系統。

EnerX 3000儲能系統

EnerX 3000是一款隨插即用的多合一離網型太陽能逆變器和儲能系統。彈性靈活的配置設計,方便使用者併聯使用另一組EnerX 3000,提供最高6KW的輸出,並可加裝EnerXPack 2500以延長電池備援時間。在經常斷電的地方,超高速充電(3KW)功能可讓使用者在交流市電恢復時充電,並在斷電時為家電持續供電,永不斷電。EnerX 3000設計有USB -C PD及USB-A兩種常用移動式裝置充電器規格,以及提供適合不同國家的各種交流插座類型,是一款既經濟又實惠的家用備援儲能系統。

人們希望轉型綠色能源和創造永續環境發展!全漢企業的目標是成為全球綠能解決方案的領導業者、走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以及為更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心力,並一同努力實現電源無止盡的世界。